close

 石碇八卦茶園2012.07.08 123.JPG    

遠方的愛~~雨絲滴滴都是溫柔祝福     

這幾天什麼事都沒做,

看著FB上大家為了雅虎部落格關閉而被迫搬家的事而無奈

其實;我的家只落定一半,還貪心的企求能完整順利搬到痞客邦

看大家心煩意亂的~~熱心的分享教大家搬家的教學我覺得既心疼也感動

這些天還是習慣在雅虎部落格駐足

我想;直到今天我才發現原來我如此守舊如此念情如此不願意接受改變

雅虎部落關門大吉這已經是個不爭事實

而我還是像個傻瓜想要苟延殘喘的留到最後一刻

部落格上頭的斗大三行字,我一點也不想點進去看

只覺得把頭縮起來看看會不會有奇蹟出現

我想;這烏龜的個性怎麼可能是小飛俠的我會做的事呢?

可笑的是我卻這樣的放縱自己當一次烏龜

對於自己無能為力改變的事情,卻只能裝聾作啞自欺欺人

我知道多情自古空遺恨,到底是恨還是憾我想一半一半吧

昨晚不小心看到有人因為雅虎部落格關閉

而寫信給台北市郝市長為雅虎部落格請命

內容中字字句句說到因為在這裡有太多人的記憶了

如果是因為雅虎經營不善虧錢,那我們願意使用者付費延續此園地

我看了覺得好感動喔!原來多情的傻子不只有Queeny我一個

昨晚好想寫篇留言給那位版主,只是我卻沒這麼做

因為這已經是無力回天的事實,再不捨也終究要逼自己放棄放手阿

南方的姐姐大概嗅出我的意興闌珊~~在昨夜裡寫了封信給我

遠方傳來愛的暮鼓晨鐘~~敲醒我如泥濘深陷的心情

太多想說的不知從哪開始?今天是周末家中卻只剩我一人

為生計努力的老爺大人;為文憑課業研讀的兩個孩子都出門了

姐姐謝謝你在遠方為我傳遞的愛與祝福~~

愛要有人分享幸福才完整~~微雨姊姊謝謝你~~

石碇八卦茶園2012.07.08 171.JPG

借我引用下~~

我想將你給我的祝福完整放在我喜歡的園地裡

也許哪一天我搬家成功~~我還是可以一再回味你給的溫暖字句

Queeny2013.09.07~~

, 這首背景曲子送給你~

1989年左右, 膾炙人口的抒情單曲 鬼才昇哥的創作經典;

說好的了, 約定好了的, 誰煩誰就去放空,

很孤單的時候就望著大海山巒遐想,

你那兒有白沙灣, 有淡水, 有擎天崗, 鼻頭角

而我們這裡有東石漁港, 有布袋落日, 有七股鹽山的彩霞~

不管世界再美, 寂寞仍然緊隨於後,

視野紛紛擾擾有時看不見想追尋的地方,

旅途風景皆矇上了霧翳, 沒有人能告訴你孰真孰幻?

信任就是給彼此最好的指引, 無論風中之燈

或者 天空之城, 高樓明月 我寫給你的詩,

一直存放在最深的心裡~

親愛的妹, 偶爾, 煩惱也是詩,

唯有解開惆悵的結, 才能洞現琥珀般

無我無為的美麗~

 石碇八卦茶園2012.07.08 18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