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生日超幸福~~收到千千萬萬感動人心的祝福




一筆一畫勾勒出的祝福~~隨封傳遞到我的心坎裡




卡片的祝福~~禮物的祝福~~陌生的~~初識的~~緣深的




交織出一幅又一幅感動人心的生日饗宴~~





一張卡片代表一分祝福~~一字一句寫下祝福這樣的心意





任誰都會被感動~~我真的很感動很感謝你們給的愛與祝福





因為我懂~~千千萬萬企盼遠遠比不上眼前真實的感動





人到這把年紀圖的就是一分心安與安心~~我始終如是認為




人年紀越大~~越懂取捨~~越明白真心真意得來多麼不容易




尤其是在這樣複雜功利的社會~~想擁有一分真心多麼困難




而我~~何其有幸~~總是在人群中遇見很多貴人擁抱美好與真心




我是多麼多麼的感動~~生日~~每年只有一天~~而你們帶給我的感動




卻能盈盈圍繞我365個美麗天~~我用一輩子反覆珍惜著





過完農曆年後~~每天我都在微笑中甦醒




一句貼心的問候來自你~~來自我們家的寶貝




今年更特別許多祝福來自陌生的妳遠方的妳





我的生活很簡單~~對於太好高騖遠的企盼我沒有




我只在乎當下~~珍惜每一個眼前的小小幸福




一張卡片~~一句溫暖祝福~~比的上千千萬萬遙遠夢想





活在當下這句話我奉為圭臬~~不會有第二個昨天~~只能珍惜今天




我超喜歡三月天~~除了送走寒冬~~當然這個月有一天專屬於我




今年我很幸福~~而我更想用文字來記錄今年2013每個細節感動





39日在義賣會場認識一個手做小女生~~第一次見面~~




她說:姊姊我想把這隻我親手縫製的可愛小猴子送給妳




姊姊跟小孩子一樣有雙大眼睛~~和熱情的天性~~




我好感動喔~~第一次認識的小女孩給了Queeny的一個生日祝福





半生不熟的朋友問我可以寄張卡片給妳嗎


一句可愛的畫開場白~~雖然相識不深但覺得投緣~~是我族群



多真誠動人的一句話ㄚ~~這就是緣分~~


感覺對了~~一字一句~~親手彩繪的祝福~~我真心感謝Olive





淡淡如水的友誼~~


圍繞在認識將近兩年的我跟jane~~


我們不疾不徐像兩條魚悠悠然在水裡尋覓真心祝福~~



jane向朝陽要了些金粉輕輕灑了一樹金黃~~


把祝福裹入月色中~~傳遞給我~~


Jane謝謝妳的愛心零錢包~~我將帶著她一步一步啟程通往幸福的道路



我永遠美麗公主~~


在百忙中請黑貓宅急便大帥哥將最美的祝福遞送給我~~


當我打開美麗包裹時~~一張精緻小卡片~~


一朵玫瑰傳遞如花綻放的生日祝福~~


瞬間我彷彿聞到一股玫瑰的香味~~縈繞在幸福的家園裡




接著飛舞出一隻顏色繽紛如春天般美麗耀眼的蝴蝶相框~~


這禮物太適合喜歡拍照的我ㄌ~~



Queeny愛笑的臉裝入幸福的相框永遠駐顏永遠凍齡~~




謝謝永遠的美麗公主~~為我帶來疊疊的幸福~~能得到公主的祝福我好幸福





我的天團姐妹花~~


為ㄚ計準備了洗香香沐浴用品~~


讓我變身永遠的香香公主~~在每個夜晚化身知性香香美魔女


哈哈~~親愛的妹妹~~ㄚ計好愛愛你們兩單純自然的好性情喔





一輩子最重要的好姊妹~~靜是我的知己:


在我生日當天~~手都受傷包了繃帶~~還貼心的開車來到桃園送上生日禮物


在我生日當天陪我吃飯~~親愛的靜:我真的好愛好愛你~~我相信緣深註定


美麗奇蹟就在你我身邊慢慢展延~~未來會一步一步變得更好~~



秀蓉是值得深交的朋友是菩薩的化身~~


有秀蓉在的地方那一定是天堂~~


我常說:秀蓉是我這輩子最驕傲的朋友~~


相識7~~總是一個眼神一分關懷~~就能感受彼此的真心~~



借用秀蓉寫給我的卡片裡的一段話~~


始終覺得認識妳是一件幸福的事~~


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美好~~處處感恩~~時時幸福!



感恩有你這位知性與感性的朋友!


讓身邊的人更能了解說愛永遠不嫌晚!!


秀蓉~~讓你破費~~讓你費心了~~


你的卡片真的好美~~


娟秀的字跡~~一如你的善良溫暖~~


三井宴那好滋味讓我永生難忘





此生最疼我的嬸嬸~~送了琉璃工房項鍊給我~~



祝福Queeny~~想蛇麼就有什麼~~捨我其誰~~





老爺開ㄌ一張旅行支票~~隨時等我對現~~


老爺:謝謝你無微不至的愛與照顧




我什麼都不缺~~而我相信我們一定會越來越好~~


懂得感恩知足生活更踏實~~今年生日幸福感指數達到最高峰~~


謝謝你們包容我天生的多情~~




Queeny2013.03.14~~感謝有你的生日祝福



PS~~驕傲分隔線~~


以上照片是今早Queeny在家客廳自己拍的~~不敢勞動老爺大人


因為最近老爺工作忙碌~~聰明的女人要懂的察言觀色~~


自己拿起相機拍下這些幸福的生日禮物~~構圖不錯吧~~


若覺得不錯請給個讚吧~~掌聲鼓勵鼓勵~~Queeny~~^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