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6A2087.jpg  

崇拜繫愛~~珍情相惜

周六晚上第25屆金曲獎隆重登場

當晚女兒難得放鬆的坐在電視機前看金曲獎

我不是一個熱愛流行音樂的人,我根本坐不住

直到忙完家事一屁股坐到沙發,正巧看到小燕姐

代替她的亡夫彭國華領取特別貢獻獎的那段畫面

我感動的無法控制自己的眼淚,哭花一整張臉

世間覓得真愛不容易,崇拜繫愛~~珍情相惜

總覺得在演藝圈離婚率的比例高的非常嚇人

維持婚姻本不易,由其是那充滿誘惑的光圈裏

小燕姐感性的那一段話,台下所有人感動淚崩頻頻拭淚

13年了;不知道小燕姐如何度過那失去最愛的痛

小燕姐的風範足以讓世間人引為模範

小燕姐的深情和潔身自愛;小燕姐的提攜後進不留遺力

8I6A2001.jpg

她說~~她一直很崇拜她的先生彭國華

她人生最快樂的時間是當;彭太太

我想男人需要被崇拜,男人需要自己的女人崇拜

崇拜自己的男人天經地義,一點都不丟臉

男人須要讓自己有地方值得讓女人那樣崇拜和深愛

8I6A2011.jpg

我;一直很崇拜自己的男人

我常想:如果自己的男人不值得我崇拜

我想;以我的個性,我恐怕無法繼續自己的婚姻

我是一個很注重感覺的女人,崇拜和深愛是我維繫婚姻秘方

每個男人或女人,都不要忘記當初相遇時那份對愛的悸動

想想當初如何兩人決定手牽手結成連理

在婚姻殿堂前曾經許下諾言,不管生老病死

不管外頭風雨多大,都要牽手不離不棄一起度過

我是那樣崇拜自己選擇的婚姻,崇拜自己的抉擇

崇拜著身邊一路陪伴我的男人,用崇拜的心經營婚姻

或許很膚淺很笨,但這就是我對婚姻20年的執著和努力

謝謝你讓我成為幸福的C太太~~能當C太太我很幸福

我的愛~~因為有你而完美,謝謝你讓我如此崇拜仰慕著你

謝謝你~~總帶著我尋找幸福的路,尋找幸福的微光和雨露

8I6A2007.jpg

心情分隔線~~以下資料來自網路

第25屆金曲獎特別貢獻獎由已故音樂人彭國華獲得,遺孀張小燕代為領獎。

她在台上說到自己人生最快樂的時候,就是當彭太太的時候。

張說:「等著他下班,等他拿回來熱騰騰的demo給我聽,等他告訴我簽約了哪個藝人。」

張小燕難得在公開場合談過世夫婿,真情告白,催淚不少人,在網上也引起廣大討論。

彭國華2001年因肺癌病逝,在最後不能說話的時候,送了張小燕一個字「笨」,

她說:「他說我笨,要我身邊朋友好好照顧我。」

她直呼:「我哪有笨呢,我怎麼會笨,是他太聰明了。」

張小燕表示,老公是一個低調的人,

如果知道自己得獎一定會說:「謝謝大家,我只是活在台灣音樂最美好的年代。」

張小燕與彭國華鶼鰈情深,眾人有目共睹,

其實她先前受訪時就曾透露,丈夫逝世10多年,家裡的答錄機都還是他的聲音,

臉書也以他命名,去年獲得金鐘大獎時,也說,最想念的人是彭國華,

堅持用自己的方式記住他,真情令人動容。

請珍惜身邊那個,你曾經崇拜和愛戀的男人或女人吧

 8I6A206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