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6A1619 (2).JPG

 

回到愛最初~~謝謝你把青春奉獻給我

 

有人說一生只愛一個人很枯燥很乏味

 

但我想說謝謝你在我青春最美的時間與我相遇

 

謝謝你在對的時間出現在我生命裡緊握住我的手

 

愛情在我的生命裡很純粹沒有轟轟烈烈的情節

 

我們用初心面對彼此對愛的選擇~~忠於自己所愛

 

一路走來~~我們的愛情沒有附加條件用真心交換真心

 

8I6A1610 (2).JPG

 

許常德在書中寫下:門當戶對,重視的是條件

 

天長地久,渴望的是不變;愛你入骨,執著的是當下

 

細水長流,不安的是激情。

 

大師說:一生只愛一個人不一定是幸福!

 

想想其實有道理,一生很長沿途風光很美

 

人心總是欲求不滿,男人有了事業拈花惹草花邊不斷

 

女人有強烈成就地位,開始看不起一路陪伴的枕邊人

 

他們的愛~~建立在金錢名利架構上~~婚姻不再是唯一

 

愛的本身有太多複雜的變數~~天長地久其實好像神話

 

愛的傳奇~~愛的波濤洶湧~~愛的轟轟烈烈~~高潮迭起

 

愛的劇本~~不如平平淡淡的相互陪伴~~一起白頭到老

 

 8I6A1621 (2).JPG

 

我很景仰崇拜自己的男人~~從青春19到年過近半百

 

對於愛我始終不曾懷疑兩個人相處的真心誠意

 

我很清楚知道愛在彼此心中所占的位置和比重

 

看盡千帆過境~~看盡繁花落盡~~好聚好散真的不容易

 

人的一生很公平老天從來沒給我們有機會走回頭路

 

歲月像把屠刀一秒即將成為回憶光陰有遺憾有悔恨

 

愛在生命旅途中是一道又道飛逝的風景,稍縱即逝

 

當愛來的時候,怎能不好好把握每個說愛的契機呢

 

我以愛之名,奉行愛人之實

 

多點關心女人可以似水般溫柔也可以如鋼鐵般堅硬

 

在自己愛的人面前可以嫵媚可以柔情不需像刺蝟

 

打開心房~~我相信讓愛進駐~~每一天都可以是情人節

 

8I6A1639 (2).JPG

 

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照慣例讓愛的河流穿過彼此心頭

 

謝謝你在我人生最美的階段牽起我的手

 

謝謝你;總是放大我的優點,不計較我的缺點

 

包容我缺點大過於優點的小小無知和任性

 

一路走來~~我們的愛真的很平淡卻甘之如飴

 

每一種平凡對我們來說:都是甘甜的人間美味

 

對愛執著~~我們用心經營著呵護著我們的愛

 

一生只愛一個人~~我很惜福~~很感恩也很知足

 

平平淡淡的愛~~對於簡單的我們才是最真實的可貴

 

愛要有你才完美~~愛你~~讓我覺得自己很幸福~~

 

謝謝你為我做的每一個細節~~

 

七夕情人節快樂2016.08.09

8I6A1636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