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6A5916 (3).JPG

 

在菁桐老街遇見和我一樣愛笑的女人

 

快樂沒有法則~~用微笑妝點每日幸福就能得到快樂

 

旅行中最讓我覺得開心的事情是和陌生人不期而遇

 

交換微笑

 

人與人之間交會在陌生的城市中交換彼此真心微笑

 

那是何等珍貴阿

 

8I6A5939 (2).JPG

 

我很相信秘密裏頭說的吸引力法則~~~相信就會有力量

 

我愛笑眾所皆知縱使眼睛周圍滿愛笑的痕跡

 

我依然喜歡笑笑面對人生每一道大大小小累積的細節

 

這一天菁桐老街下著雨人潮不多老公架起腳架

 

躲在屋簷下取景幫我這胖女王留下旅行中的回憶

 

街上人潮不多有一群人迎面而來,我禮貌性往邊邊站

 

沒想到一陣如鈴鐺般爽朗響聲問著我們家攝影大師

 

你們有沒有缺最佳女主角阿攝影師立馬回答

 

就這樣這4個來自屏東快樂的原住民女生

 

很自然地和我這愛笑女王一起入鏡

 

填滿了整個世界的繽紛樂

 

8I6A5943 (2).JPG

 

拍照時有位快樂姑娘問我們缺不缺女儐相

 

逗得我們哈哈大笑~~原來他們以為我們是戀人

 

還沒結婚的情人問我們需不需要婚禮中的女儐相

 

這善意的謊言聽得我心花怒放~~很是開心

 

 8I6A5936 (2).JPG

 

在旅途中和陌生人交換微笑和祝福一路相伴

 

這是我喜歡的!超級喜歡這樣收集快樂印章

 

人與人之間本來就存在著一股善的循環

 

一個微笑在一念之間變成一種美好的回憶

 

 

8I6A5851 (4).JPG

 

我是一個很愛笑的女人常常告訴自己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笑總比哭能帶給自己更大能量

 

做一個快樂的女人讓身邊的人也能感染你的快樂

 

我很感謝老天爺賜與我那超級容易感動幸福的超能量

 

也謝謝我們家攝影大師不管我的身型體態是圓還是扁

 

他還是一如初衷把我捧在手心般疼惜著

 

8I6A5812 (2).JPG

 

謝謝這4位來自屏東的美麗姑娘們

 

你們的笑容融化了整條菁桐街你們的快樂在菁桐老街渲染

 

這份相遇對於我何其珍貴~~謝謝妳們四大女帶給我們的快樂

 

在菁桐遇見和我一樣愛笑的快樂女人

 

謝謝妳們豐富了我們的美麗心世界

 

在我們的旅途中,成為一頁最美麗的風景~~謝謝妳們可愛的陌生人

 

2016.08.28

 

8I6A5915 (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