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6A8647 (3).JPG

生日前夕寫給天堂的母親

親愛的媽媽~~又到了寫信給你的季節了

明天就是母難日~~再次謝謝妳勇敢生下我

 

最近原生家庭出了一些事~~我相信你看到了

我不知道說什麼我還是那樣習慣讓眼淚陪我

習慣了~~我也明白那些陳年的糾葛這輩子難解

你的女婿說你的女兒夠棒了相信你也看到了

 

又過了一年~~親愛的媽媽搬到新家以後還習慣嗎

和爺爺奶奶同住屋簷下不知道你們都好嗎

50年來你從來沒進過我的夢裡

我總是不斷告訴自己因為你早已成仙沒有煩慮

所以你從來都不曾進到我的夢裡

我知道你一定過得非常非常好

因為我相信我和你一樣都是不喜歡麻煩別人的人

我們有能力為自己的生活過好不麻煩任何人

 

親愛的媽媽~~去年為你搬進王家主墳之後

我心寬體胖~~我真的變胖了ㄟ~~

你一定看到女兒的轉變~~

唯一不變的是你血液留給我的良善~~

我沒怨懟~~或許在他們面前我的愛還是那樣薄弱

但我會盡力~~盡力去圓滿我該盡的責任

也請媽媽在天堂保佑你的女兒和家人平安健康順利

 

你的女婿我常笑他是媽媽派來守護我的武士

他對女兒和孩子的愛與照顧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我們很用心對待彼此所選擇的婚姻忠於對家的責任

你的兩個孫子很乖~~雖不優秀但我很欣慰他們的善良

 

明天就是女兒的生日了~~~親愛的媽媽謝謝妳勇敢生下我

 

50年了~~沒有你的50年來你的女兒跌跌撞撞還是長大了

 

我相信你在天堂一定有看到女兒勇敢堅強和懦弱的每一刻

我很慶幸我的勇敢圓滿了我自己的幸福~~

 

親愛的媽咪雖然你不能跟我說生日快樂~~

但我會微笑的仰頭跟天上的你說媽媽我過得很好

你別擔心我~~我會用善良的心面對生命裡的每一天

 

媽媽~~謝謝妳勇敢生下我~~~我會快樂幸福讓你放心

我會自己為自己祝福~~~當自己的女王~~祝我生日快樂

2018-03-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