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01釣魚的貓-2013-10-26 093.jpg  

四級地震~~震出愛與謝

昨晚看完新聞之後,轉身進了浴室

8:03分 我一絲不掛的在浴室盥洗

突然地板上下震動著,我疑惑是不是自己在搖晃呢?

還沒來的及思考我看見你衝進浴室喊著:媽咪地震

然後要我穿上衣服,把我跟女兒緊緊帶到桌邊安全地帶

然後兩隻大手緊緊的環抱著我們

說實話:在20樓高的我當下真是嚇壞了

記憶中這這次地震真的挺搖晃的

雖然後來接到堂妹電話說:921那年地震更恐怖

只是921那一年我人在澳洲根本無法體會那種天搖地動的恐懼

而昨晚我的確感受到人處在20樓高的時候地震一來的無助感

住的越高鐘擺效應,搖晃的程度越大 時間也越長

等地震過後我看見家中的壁畫歪斜了

書桌上的邊櫃和房間的衣櫃全部被震開了

心還驚嚇著,同時間也慶幸著 感動著有你在身邊

我笑著說:如果這一次四級地震發生在大白天我一個人家時

我肯定會驚嚇的不知所措,還好有你在身邊守護著我們

人在生死一瞬間,最想保護的一定是最愛的人

我看到你堅毅的力量,用那雙大手把我跟女兒緊緊抱住

那份被保護呵護的力道餘溫,還停留在我的肩膀上心坎上

謝謝你~~就是想跟你說聲謝謝~~謝謝你為我們家人做的一切

別人眼中微不足道的,總能在我心底像長江的水汩汩流進心底

大自然的力量任誰也無法駕馭,生命的脆弱更是不堪一擊

我只想當個永不悔、永不留遺憾的小女人

時時刻刻抱著你給的愛~~化作千萬謝意回報你

只要有你在~~我什麼都不怕!

謝謝你給了我足夠的安全感!

只要你在~~我就心安~~心安是世間最美的感動

Queeny2013.1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