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私的愛~~


每一年除了給在天堂的母親寫一封信外


生命中陪伴我的;是無止盡的思念~~給母親



我一定會為待我如親生女兒的嬸嬸買一份母親節禮物




今年不例外,母親節前夕給嬸嬸買了一個斜背編織包




好讓她可以隨身帶著貼身小物趴趴走




嬸嬸今年剛剛把兒子的終身大事完成




我能感受她說的:『做父母的責任已了』




身為母親的我終於明白,看到孩子成家立業




是做父母最開心的事情




看著兒女為自己的幸福找到對的另一半




是為人父母,這輩子最在意的事情了




我總說我是嬸嬸沒血緣關係的大女兒




卻也是第一個讓她為我的婚姻大事操心的大女兒




當年我26歲說要結婚,她一個人搭公車拿著地圖




偷偷跑到老公將來要和我居住的地方觀察環境




當時可能覺得嬸嬸這舉止有點怪異不解




而今天我更加明白,當母親得不捨與擔憂ㄚ




嬸嬸把我當親生女兒愛,她擔心我嫁得不好




所以才會偷偷跑去我未來夫家的環境了解一番




天下父母心。惟有當了父母的人才懂父母的心




母親節過後嬸嬸親手寫了這封信給我:




我知道自己是一個值得被疼愛的小女人




愛有很多種!我選擇簡單的單純的愛




在愛中我付出愛、感受愛、累積亙古的愛




嬸嬸謝謝妳這麼疼愛我,我代替天上的母親謝謝妳




妳的嚴格讓我有很好的家規家教,老公說我們家很棒




這是他看過最良善的一家人,所以他很喜歡到我們家




謝謝嬸嬸妳在我18歲之後,給了我一個真正的家




我真的很幸福;很愛現在的自己和珍惜眼前的一切




妳給我的愛,讓我覺得自己是一個值得備受寵愛的女人




我愛自己;也讓愛我的人感受愛的溫暖充滿希望




嬸嬸:謝謝妳愛我,謝謝妳像親生母親那樣愛我




妳的寶貝大女兒2013.05.13


Dear  Queeny




謝謝妳跟祐祐送我的禮物




我很喜歡我已經把它換為長肩背 




藍色配牛仔褲很適合休閒裙裝也ok 謝謝你們




其實你還是最貼心的人 祐祐娶到你應該是他的福氣




說好話做好事真的是做人的最佳原則 




你把愛傳出去你的收穫會更多 




現在孩子漸漸長大最辛苦的日子快要過完




等他們上了大學你心裡就輕鬆了




但是上大學生活費學費真的很貴養孩子真的很花錢 




今天你帶給我們快樂明天你的孩子也會帶給你快樂




也祝妳母親節快樂




嬸嬸2013.05.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