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淡水河堤上的傻瓜~~




這裡有兩個傻瓜



一號傻瓜;在中午艷陽高照時分,


就獨自一人去河堤等待淡水夕照的男傻瓜。




另一個傻瓜也是獨自一人在喜宴結束前,



就急急忙忙,趕著去陪一號傻瓜拍夕陽的女傻瓜。




第一個傻瓜1號是老爺;第二個傻瓜2號是Queeny~~





2012.10.07星期天是黃道吉日,



農民曆上非常好的婚宴好日子。



那天我們夫妻一起出門到捷運劍潭站,



我一個人搭捷運到新店吃喜宴,



老爺一個人背著相機到淡水尋歡找樂子去。




前晚他說:一個人去旅行感覺很興奮!



好像要去遠足,他開心期待著。



原來出門帶著我是個小負擔,他早就想把我丟掉了。






哈哈哈~~君子有成人之美,



不強迫他陪我去吃喜酒,道不同不相為謀~~



分道揚鑣~~各奔前程~~你走你的路~~拜拜啦!





我答應老爺下午三點過後會去淡水與他會合,



怎知喜酒吃的實在太久了,(聽說中午喜宴吃到4點才結束)



我到淡水時已經快4點了,



再一下下夕陽就將西下,兩個人在淡水會合了!





我第一句話問老爺:『一個人好玩嗎?』~~



沒想到這大騙子竟牽起我的手,



深情款款說:『一個人真的很不好玩』!



原本期待輕鬆一人快樂之旅,



突然發現旅行還是習慣有個伴好~~



哈哈~~哈哈~~~


看到人家儷影雙雙~~會想念我了吧





你前晚期待的:



『一個人浪漫淡水之旅,怎麼變成一個人的淡水孤寂之旅?』



落差很大喔~~~哈哈哈哈~~



我就是來個欲擒故縱,讓你知道我有多麼好玩?





在你生命裡我有多麼重要?



知道我的厲害了吧~~~(竊笑ING~~



給你完全自由享受一個人的悠悠;你竟然覺得不好玩!





哈哈~~~~大笨蛋我贏了!



你終於知道我在你生命中,



由其是旅行這一塊拼圖,少了我一點都不好玩吧!





我這淡水河堤上的第二號傻瓜



在喜宴上其實也沒吃飽,


看到我最愛的淡水香香雞炸杏鮑菇,


不住又買來席地而坐,開心滿心歡喜大快朵頤(羞~~~~





人間美味~~天下美景~~淡水夕照~~




還是有人陪你一起分享,幸福才完整!





還好淡水河堤上頭一號男傻瓜



如願的在當天拍了幾張感覺還不錯的淡水夕陽,


看著天色漸漸形成一層淡灰色,



把怎個淡水河面壟罩波光粼粼真是美極了。



船隻悠悠行走在淡水淺黃夕照裡,像一幅流動的畫~~





天際淡水河面慢慢呈現耀眼金黃。



今天的淡水很賞光,



能遇見美麗夕照是需要一點好運到,


我是旅途中最幸福的旅人了。



人家垮父追日被世人笑傻瓜,



我們這兩個淡水河堤上的傻瓜~~



卻自己笑自己,真是傻蛋一對寶阿~~




淡水的美總是說不完道不盡~~



淡水是個有故事的城市



是一個很令人著迷思念的美麗地方~~





淡水河堤上的兩個傻瓜~~



在這一日捕捉不同生命驚豔~~



在心裡不停的汩汩流轉流轉~~





太陽公公想回家與家人團聚~~下山了;





期待下次見~~


淡水美麗的夕陽~~~





秋天的我~~心情很美麗~~


專職玩伴女郎Queeny2012.10.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