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0周二的午後,天空一層薄霧~~





我滿心期待與Wife的午後約會~~~





這個女生,跟我想像中完全一樣~~





氣質出眾,蕙質蘭心,感性又知性~~





謝謝她在我人生路上,給予我很多能量~~~





友誼肯定是兩條雙軌前進的平行線~~





在機緣來到時,由點變成線變成面~~





點、線、面、成了交集,成了永恆~~





很開心能跟wife在美麗桃園這城市~~





光圈HALO~~共享一份餐一杯咖啡~~~





在繽紛蜜糖吐司裡~~讓甜蜜住進心頭~~





這盆多肉植物;送禮的主人讓收禮的人倍感窩心 ~~





視綠能綠生活為珍貴收藏品~~





用心呵護這初次見面的喜悅~~





在未來的每一天~~



將成為幸福一家人的夥伴~~





在這幸福小窩裡~~



將有一個重要位置日夜相伴~~





親愛的~~Wife~~



真的好謝謝妳~~





遇見。幸福光圈HOLA~~



美麗三月天,靜候妳和我的約會。



薄霧迷濛中,遇見蕙質蘭心的妳。



忐忑的內心,在初見的擁抱定心。



兩個知性女,期待僅是一份真心。





在光圈午後,友誼猶如咖啡香醇。





謝謝妳的禮物,綠色正向面陽光。



謝謝妳的感性,更謝謝妳的知性。



禮物在這窩裡,已找到最佳位置



日後晨昏夜裡,將伴我凝聽伴讀。





感恩有妳的好,除了謝還是謝謝。



謝謝Wife~~給予我一個美麗光圈。



在光圈裡~~我們都感受生命美好。



光圈裡~~我們領略窗裡窗外的幸福。



彼此用心珍惜著~~猶如一幅世界名畫。





Queeny2012.03.20~~






這間光圈HALO咖啡館的主人是一位攝影師,




我喜歡他店內燈光的光影變化。





每一張照片拍出來的意境


都像一幅畫、一本動人的故事書。




我想:光圈主人的用心,

是少數中會讓我一再想去的驚艷咖啡館。



服務人員的訓練很到位,讓賓客盡歡的光圈咖啡館,

是我用心推薦的咖啡館。假日一定要提前預約喔。



愛咖啡~~愛攝影~~愛文字的~~Queeny~~








桃園光圈HALO


03-3252228






桃園市南平路546









周一店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