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月入秋周末假期這兩天,


因為秋颱來襲,氣溫陡降了10度,


身體像氣象台~~無奈準時自動報修~~


這骨董身子~~真讓人無力~~


這幾個晚上,肩頸開始深層疼痛,


痛的影響呼吸頻率與胸悶


讓我整個人極度不舒服,元氣盡失,


忙完家事,早早就上床,


我已經開始感受到冬天對我身體的步步威脅。



周日一早,我穿起長袖外套,


將衣服的帽子拉鍊包得緊緊,


老爺牽著我的手,出門買早餐,


哪知在7-11櫃台結帳時,突然感到暈眩,膝蓋發軟,


一時間好像要昏倒,根本站不住,我捉緊老爺的手,


7-11的椅子上坐了下來,調整呼吸,然後慢慢回到家,


原本計畫去泡湯,這一折磨,這星期天真的就這樣泡湯了。



女兒Jenny一直都很貼心,


這兩天她看到我不舒服的樣子,很擔心!!


三不五時就問我說:『媽咪;你還好嗎?』


我跟女兒說:沒關係!


媽咪躺一下就好,你不用擔心。


一整天女兒書房,我的房間兩邊跑來跑去,


用她溫暖的手,來握緊暖和我冰冷的雙手。


再用她的小手關心的摸摸我掐掐我的肩緊


讓我放鬆緩和身體的不適感~~


再一句媽咪:你還好嗎?~~


這是我的女兒~~真的長大ㄌ


懂得關心媽咪~~照顧媽咪的寶貝女兒~~Jenny



我有時候真氣自己不聽話的身體,


讓老爺跟寶貝擔心,


有時候又氣餒的對寶貝說:


『你們要好好孝順爸爸!』,


女兒總說:


『不!我要孝順爸爸,也要孝順媽』。


這一句『媽咪:你還好嗎?』,


隱含寶貝們給我的愛,


媽咪很不爭氣,


這三寶身子骨,只要一進入冬季,


我就等同進入冬眠的階段,


不受控制的身體,讓我灰心。



3年前甲狀腺開刀,切除部分


就開始接受新陳代謝失去部分功能的命運,


只是年紀越大,不舒服的感覺更嚴重,


好像枯黃的落葉,


隨寒冷季節,慢慢的萎縮凋零元氣,



知道自己不能倒,


寶貝需要我這個雖不優秀,


但依然重要的媽咪照顧他們,


去年電熱毯也買了,


今年的羽絨衣也買新的,


我已周全的準備好好度過寒冬,


只期盼自己的身子骨可以爭氣一點,


給我多一些元氣,讓我好好過冬,


不要讓寶貝們,又要為我擔心。


Queeny2011.10.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