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在西門町發現老店『美觀園』


這是一間很老的日本料理店


每次經過都要大排長龍,我總是敬謝不敏


直到前些天11點多我到西門町


發現大概還早所以排隊人龍少了些


走進去點了我愛的鮭魚握壽司+黑鮪魚蓋飯


那生魚片的新鮮一看就知道


還有老師傅刀工切的厚度剛剛好


一入口就知道的好滋味~~真的讓人意猶未盡~~



美觀園的收費其實很平價


鮭魚握壽司,黑鮪魚蓋飯平均200-300元之間


一碗味增魚湯料多實在也才收40


我個人覺得是一間很有誠意的日本料理店。


位置不大共3層樓


日本、香港觀客拿著『台灣導覽手冊』進店消費


所以很像亞洲聯合國,小小店家充斥不同的語言


非常有意思的居酒屋。



吃完日本料理之後


轉身走過兩個街口


我來到『蜂大咖啡』


這是一間愛咖啡老饕必訪之店


成立於1956年,至今55年的咖啡歷史了



老爺偏愛黑咖啡


選了一杯曼特寧


不加糖不加奶精


完全享受獨占咖啡單醇


黑咖啡的濃蘊誘人香氣


咖啡香留在唇齒之間


那份美妙真的無法言喻


在兩杯好喝的咖啡香裏~~


我們都享受忙碌中片刻寧靜~~



而我則愛上冰滴冰淇淋咖啡


好吃爽口的咖啡冰淇淋~~


沉禁在冰滴原味咖啡香裏~~


配上荷桃酥餅+一小塊綠豆酥


哇!!真是人間美味ㄚ!!



大家都說咖啡喝多不好


但對咖啡上癮的人


沒有咖啡生活更不好過。



這是我今年夏天最愛美食饗宴


一份日本料理生魚片飯+咖啡=400元有找


有時候不需要燈光佳、氣氛美的店


帶本書,書香世界就有顏如玉的美麗浪漫ㄌ。


蜂大咖啡;


台北市成都路42~~(靠近西門町紅樓往前走)


Queeny2011.07.28愛。在蜂大咖啡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