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11從安康農場拍完荷花之後,


打了電話給正在調時差的嬸嬸,


撒嬌說:我要回去喝咖啡,


聽到嬸嬸還在睡覺的聲音,


我才猛然想起,


叔叔嬸嬸昨晚剛從捷克回來,


10多個小時的飛行,當然還在睡覺阿。


嬸嬸聽到我要回去,


就像媽媽知道女兒要回家,說趕快回來吧!!


一進門當然有濃濃咖啡香等著我,


嬸嬸以為我胖了,臉怎麼圓成這樣,


我說因為植牙,所以先拔了兩顆牙,


已經好多天無法吃東西,嬸嬸看了好心疼,


而我也只有回到那個家,


我才能感受有父母愛我的溫暖,


叔叔嬸嬸真的好疼我。



我們一家人都愛咖啡~~未出嫁前就常一起喝咖啡~~


邊喝咖啡嬸嬸忙著拿出從捷克幫我帶回來的禮物


要我先挑選,因為等一下正牌的女兒,


我的堂妹也將帶著小公主回來共進午餐,


嬸嬸一向不把我當外人,有好東西總是會讓我先挑,


我跟堂妹默契很好,都會說上一次我先挑,


這次讓大姐姐先挑,在這個家我們感情比血還要濃,


我就是喜歡這樣的感覺。



這咖啡杯造型很獨特,是貓咪的造型,


灣拱的咖啡手把,靈巧的貓咪模樣,


讓我第一眼就愛不釋手,


嬸嬸從捷克帶回來3個咖啡杯,


叔叔笑我說:


還是我眼光最好,這個價錢最貴,


我哈哈大笑,說:我鑽最大!!


中午時分堂妹也回來了,


我們到SO GO復興館樓上的新葡苑吃飲茶,


嬸嬸說:我嘴巴腫成這樣,


熱食又不方便吃,吃港式小點心吧!



在這個家裡,


我的身分地分是叔叔嬸嬸的大女兒,


老公是他第一個女婿,


我的雙胞胎是他們第一對孫子,嬸嬸幫我坐月子,


幫我照顧早產的龍鳳胎,


第二個才是幫自己的女兒坐月子,


我每次想到叔叔嬸嬸一家人對我的好,


我連做夢都會發出幸福的微笑,


我真的好幸運好幸福好感恩好知足~~


一個人如果能懂得感恩與飲水思源


我想~~這輩子愛的存款簿永不匱乏



我的一生除了沒有真正父母愛我外,


從小到大,我身邊的人給我的愛,


早已經超過101大樓那麼的多,


除了少了爸爸~~少了媽媽~~


我的少的部分算不多ㄌ


我多出來的部分比一般正常人多更多~~


我沒有資格抱怨或有一絲絲的遺憾~~~~


這樣堆疊出來的幸運與幸福


並非每個人都能感受的滿足


在接受滿滿愛的過程中~~


我學會有能力時也要付出,因為愛像泉水,


懂得付出,才能吸收更多源源不斷湧出的愛,


是叔叔嬸嬸的身教,教會我懂得愛人與關懷,


我很幸福,叔叔嬸嬸是我的再世父母,


這份恩情我永遠忘不了,永遠還不了,


我從叔叔嬸嬸家嫁出門,這裡是我的娘家,


我好喜歡回家,有家的感覺真好。


我是富裕的女人,我常常對著天空傻笑,


因為我知道自己是世界上最幸運的女人。


Queeny2011.06.15


咖啡杯的故事~~裏頭裝滿濃濃的愛正飄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