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雙十國慶


早上全家人一起享用過早餐


送寶貝到教室溫習下周段考的功課


兩個老夫老妻望著美麗藍天


又是個風和日麗的光輝國慶


 漫無目的開車到處隨意晃晃



老爺很固執感冒都不吃藥


久咳不癒


已經有一段時間


被虎姑婆下禁足令


很久都沒有騎單車去運動了


他很懷念常騎的山路


於是開著車隨意逛逛



山路邊有一畝金黃色波斯菊盛開


讓人無法不多看一眼


想當然車上總是擺著相機的老爺


 怎能錯過這樣的美麗花海呢?



這是在林口山上


行人車子人煙稀少的小山路邊


空蕩蕩山谷間路邊非常好停車


車未停妥前  我一溜煙


就跑到波斯菊的花海裡



 



 十月秋高氣爽


太陽溫煦笑容可掬


山上風吹的很狂野


我被太陽 山風 波斯菊


逗得很開心


頭髮亂ㄌ


心情跟著亂舞ㄌ



整個人被這片花海緊緊擁抱


波斯菊舞動花影讓花海更美



 



 



老爺則是自顧自的拍得很得意


我們總是相輔相成


誰也不打擾或干擾誰的閒情逸致



年紀大了


除了臉皮變厚了點


體重也悄悄的上身


維持20年的那個數字


慢慢不知不覺走入歷史



他想拍近日嚴重豐腴的我 


我就擺好pose隨便他拍


但是


我個人覺得


背影比正面來的好看




人生隨性比什麼都重要


隨便他愛怎麼拍就怎麼拍




 



我常想:


我們夫妻的隨興


是此生最大的優點也是缺點



別人眼裡的


山珍海味


 我們笑笑帶過~~




我們眼裡的


曠世奇寶


卻常常藏在最平凡的奇遇裡~~



美麗不需要鋪陳


更不需要刻意期待~~



我的雙十國慶


美麗恩典


金黃色能量



 



盡在這片10月美麗金黃波斯菊花海裡


Queeny 2010.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