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23晚上我們住進位於JIMBARAN金巴蘭區的


MUTIARA  JIMBARAN Villa



老爺很早就起床到處走走


躺在躺椅上跟自己的人字拖約會


這意境真是悠閒




 



 



來到峇里島一定要嘗試當貴婦的感覺,


有私人游泳池,


有私人管家


專人為你服務的Villa享受,




很慶幸這次到峇里島雖然是跟團的行程,


但團員都是很棒的玩家,


我們可以彈性調整想要的行程,


烏布傳統市場沒去,


峇里島巴龍舞沒看,


一點都不遺憾喔




因為大家住的等級既然可以這麼高檔,


那更沒有理由浪費享受Villa,飯店的設施ㄚ,


當然更該睡到自然醒,


等管家做完早餐敲敲你的門,請你享用早餐,


這才是到峇里島度假,應該有的度假水準ㄚ!!



我真的很堅持住好飯店


一定要有時間享受飯店內的種種硬體設施,


那才不會對不起自己的旅遊好心情ㄚ!



已經是到峇里島的第4天了,明天就要回去台灣了,


一大早就醒來,峇里島的天氣比台灣舒服一百倍,


平均氣溫大約28-30度,連太陽都是溫煦都是善良的!



我們隨便按下快門,


發現MUTIARA  JIMBARAN  Villa每個角度都美,


美麗的石雕,各具特色,饒富禪味,意境深遠,



 



 



 



橘色的MUTIARA  JIMBARAN  Villa招牌,


更具有度假的意境~~



藍色的游泳池,標準的水深,


最深的地方有150公分


我來回游他10圈也不會覺得累


 


旁邊都是雞蛋花圍繞,


滿地的雞蛋花適時點醉其中,


讓美麗更上一層!


我覺得這朵雞蛋花好像一直對我微笑著





吃完早餐當然要充當老爺專屬御用老麻豆,


這件衣服也是老爺買的,在台灣不太敢穿


因為顏色艷麗充滿濃濃的南洋度假風的小洋裝



但是到峇里島發現這件衣服越看越有度假的FU~~


果然效果不差


老爺真的是很用心的為家人鋪陳一切


我承認我喜歡老爺拍的這幾張在


MUTIARA JIMBARAN Villa很有度假的風情,
















寶貝玩得太開心了實在不太願意入鏡,


只好拜託同伴幫我跟老爺拍了幾張合照,



我想人生最幸福的事情


對我而言


就是兩個人能夠牽手到老


這是最幸福最浪漫的事了



用完早餐,今天穿上全家福,


拜託寶貝拍幾張全家福的照片,



用完中餐要去,


LU LU  SPA花瓣浴兩個小時,


然後去隨性走走


慢慢 悠悠 哉哉的第四天行程~~







Queeny2010.07.24早晨


MUTIARA  JIMBARAN  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