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拜這波寒流所賜,最近躲在家裡讀了不少本好書,值得與大家一起分享關於愛的故事。


話說~~前些日子某一位形象非常好的公眾人物,被拍到帶外遇女子去了不該去的地方,


並且坦承他犯下全天下男人都會犯的錯,道歉鞠躬請求太座及所有選民的原諒!


這樣的八卦對我看來沒有多大的興趣,但是陶子在廣播節目上與一位男士槓上了,


這位Call in男士舉達爾文物種進化論~~真是太匪夷所思,讓身為文明人,讀書人的我嗤之以鼻,


這位男士用了極不可思議的論點來合理化所有男性外遇的因果,


陶子在錄音間慷慨激昂回應這位聽眾,並且用了極不優雅的字言,我聽了陶子的反駁大讚陶子大智慧,


血淋淋~~單刀直入~~大快人心為女人大聲反擊讓我真實的叫好ㄚ!對陶子那番精闢言論當然有褒有貶,


但我對陶子的這一番精典語錄倒是相當的肯定與支持~~


陶子的高EQ~大智慧是我少數藝能界給予極高評價的女藝人之ㄧ,是一個有質感品德學養兼具的才女~~


我一直很欣賞陶子具有大智慧,對我而言陶子是感性的、是美麗有智慧懂的愛的聰明女人!


2009.12.12在誠品買了陶子的暢銷書,我愛,故我在,讀陶子的書,文字簡潔有力,不拖泥帶水~~


每一篇故事都好像發生在街頭巷尾妳每天都可能看到~~聽到~~的感情故事,


很深刻,很寫實,很勇敢,不作做,


很輕鬆的閱讀她,卻字字句句發人省思,讓人有很多的共鳴,讀完陶子的書,


也許你會變的更脆弱,你會默默流淚,慶幸自己在情感的泥濘上逃的快,跑的遠,


又或許妳會變的更勇敢更堅強,且義無反顧的追求你的真愛!


愛,是我們存在最重要的一堂課,大家都必修的一堂課!


也許在愛的過程中你滿分接近圓滿的結業!那就非常恭喜幸福圓滿的你了~~


也許你一再被當一再重修,最終你仍然勇敢的接受面對重修時的苦澀喜樂,


並且享受這被愛與愛人的的過程,人生苦短,有愛就去追吧!


你想蹉跎等待,還是大步勇敢向前走去,讓自己痛快一次,大聲說:我。要。愛?


放開心,好好地享受人生去。愛是每一個人都需要學習的事,


請看陶子怎麼說......


20歲,先用妳的本性、野性去戀愛,縱然跌跌撞撞,
也能從不同對象身上學習,修練更棒的自己。
30
歲,能分辨男人的種類,也較能分配愛情在生命中的比重。
擁有花樣年華般地自在自信自由。
40
歲,積極地要讓自己更美、更能抓住生活中那稍縱即逝的歡愉,
也找回了少女時代的青春活力。
本書內容有很多陶子經典語錄,讓妳更懂愛的真面目......
當妳看過、聽過、玩過、冒險過、失去過、 得到過、控制過、失控過、野過、瘋過,
妳才會甘願地去經營一段穩定的關係。並且深刻體會穩定的情感帶來的所有幸福~~


愛是不需要太理智,愛是需要瘋狂的~~失控的,只是,你必須學會後果自行承擔。
知道有人深愛著自己是件幸福的事,但相對地,妳也必須為守護這份幸福而謹慎小心。
付出的不見得能收回,但在愛中,不付出一定得不到真正的幸福。
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 女人面對感情時,可以有彈性點、賊一點。
結婚不是妳唯一選擇,有個好伴更重要!聰明的女人啊,對愛固然永遠不要放棄,


但別忘記,愛不是只有一種形式,能疼惜妳的也不會只有一個叫做老公的人,


放開心,讓自己好好地享受人生多愛自己一些些去吧。
愛情是什麼?愛能永遠嗎?愛如果變質了,該怎麼辦?
陶子說:親愛的,讓我們一起修練愛!不曾心碎過的人,不會有愛別人的能力。
我深刻地體認到,晚婚真的比較好。兩個人都比較成熟,當然比較好。


重點是,兩個人都受過傷,這更好。
女人面對感情時,可以有彈性點、賊一點。我並不鼓勵外遇、偷情。此事能免則免。但若真的遇上了,


請女人們向偷情的男人們學習──不主動坦白,不積極選擇,吃完擦乾淨,拍拍屁股回家。
上帝是公平的他拿走妳一些;不能抱怨,只能努力解決,因為,困境讓人長智慧。


上帝是公平的他拿走妳一些;肯定還會在為你送上更好一切,


如何在每一次痛過後、失去後、用你的大智慧開出一朵美麗的花朵,愛是要用心耕種,用心呵護,


如果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請勇敢說出;我想要愛!


如果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了那個不對的人:那也請你勇敢一次,不要期待浪子回頭金不換的傳說了!


愛錯了,並不可恥!錯愛了自己,那才是可悲的開始!


有愛就大聲說!沒愛了就勇敢追求屬於自己無限寬敞的藍天白雲吧!


且讓陶子用最真實、最成熟、最痛快、機智、幽默、溫馨、甜蜜的筆觸,


切入對愛的剖析與不同角度的面面觀!看完它:你真的會變的更勇敢更堅強!


妳,到底想要什麼?請勇敢的面對自己一次,好好回答內心裡的那個問號吧!


值得分享的一本好書:陶子;我愛,故我在  圓神出版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