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給十年後的自己~~

親愛的二十三歲 瑄子:哈囉!妳好嗎?


妳是否還戴著一副眼鏡呢?或是有著一臉溫柔的樣子呢?

 


 妳從小就很文靜,做事情總是小心翼翼的,大人們最常誇獎妳,說妳的個性



很溫順、很不錯!



但是妳可不這麼想,妳總覺得自己太安靜了,這樣的個性容易吃虧,



常常綁手綁腳,這個不敢,那個也不敢,想要的東西很可能一下子就被搶走了,


也因為這樣爸爸、媽媽總希望妳能夠再勇敢一點為自己爭取想要的目標。


 


十年後的妳是否還記得這些事情呢?相信妳現在已經是個「成熟的女孩了」!



可能如願的開了一間專門教授英文的美語補習班,當起教育孩子的老師了!



收入也穩定了,可以不需要再依賴辛苦的爸爸媽媽了。


妳交男朋友了嗎?


以妳的「高標準眼光」,想必交的男朋友一定也是要有良好的品格教養,


對人和善溫柔,一定又高、又帥吧!妳和妮妮還有繼續連絡嗎?


別忘了!她是妳最要好的朋友,妳要常常和妮妮約出來聊聊心情,吃飯逛街喔!


 


 爸爸、媽媽都過的好嗎?


他們年紀都大了,妳可別再常惹他們生氣,工作忙碌之餘,還要多抽空陪陪他們。


對了!爸爸還是一樣愛看書嗎?


我在寫這封信時,他就坐在我身邊看書,忍不住要他別再看書了,免得又看到睡著,



爸爸笑著說:「妳不懂啦!這就是我的催眠書啊



現在,妳應該還是不懂爸爸的意思吧!


瑄子:不管妳現在過得如何?


我都希望妳在十年後看到這封信時是感到幸福快樂的,


也許妳也可以寫一篇「十年前的自己」


來回想自己十三歲小的時候是多麼快樂又天真喔!


祝福妳永遠平安、永遠快樂!


 


                                               十三歲的瑄敬上


                                               98410


                         



                                                       記憶拼圖


看到鳳凰花含苞待放的樣子,就表示我們快要畢業了。


但,這也讓我不禁回想起小學六年來生活裡的酸、甜、苦、辣的許多回憶。


記得小一剛入學時,爸爸、媽媽牽起我的小手,帶我走進新的環境,


一年級的教室


但是,我怎麼也高興不起來,一直吵著要爸爸、媽媽陪著我上課。


沒過多久的就認識了很多好朋友,也和他們玩得很開心,


至今,我和我的好朋友還是感情很好,無話不談,什麼都說,


不過,有時候還是會鬧情緒,會有一言不和的時候,當然就吵起來了,


但是,我還是非常珍惜我們在一起的美好時光,也不會忘記他們對我的關心與幫助。


這六年來,我最感謝的就是所有教過我的老師們,您們辛苦了!謝謝老師們,


不辭辛勞教我們很多的知識,從不曾放棄過我們,還苦口婆心的不斷告訴我們要


好好讀書,認真學習,將來要好好回報父母對我們的用心,


我真的很感 謝 老師們對我的關懷與教導。


 


 


六年了,時間飛快的消逝了,


美好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感覺還沒有跟老師、同學們相處夠,


也覺得還有很多事情尚未完成,還有好多夢想要與同學們一起實現完成,


但是,轉眼間我們就快要畢業了!心中有好多的依依不捨。


親愛的老師、同學:我們即將邁向新的一步,


期待大家能夠永遠記得「六年來的記憶拼圖」!


 


           祝福大家:  鵬程萬里  前程似錦 


 


ps~~

昨天女兒從學校帶了一本在校時寫的作文簿回來~~Queeny順手翻翻


覺得媚妹寫的還不錯~~特地幫她留存起來做紀念~~好文共享~~值得欣賞喔


前一篇自己寫給十年後的自己~~我個人覺得很有意思~~寫她自己~~


形容的很貼切~~ㄍㄧㄥ~~就是JENNY最好的寫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