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文章標體 大家一定以為queeny瘋了嗎


把開刀當另類渡假去  是不是秀抖了  還是頭殼壞了???


其實 甲狀腺結節 在我脖子上已經有3年時間了


我像烏龜  一直不願正視結節的存在  經過3年 已經從1公分變成3公分了


但是 開刀前 我要說個美麗的緣起故事~~~~


我不是宅女 但是為了甲狀腺開刀問題 我非常認真做功課


買了台大張天均醫師的甲狀腺書籍認真拜讀  又很認真在網路尋找相關資料


不是很相信網路消息的我  但是 我真心感謝老天爺幫忙  讓我在網路知識+中


遇到了兩個善良漂亮的女生  Anita   &  Emily   她們是我的貴人


她們兩個非常非常的好  她們為了幫我解答心中疑惑 


將手術前  手術後的相片 及注意事項 po文 給我看  她倆經過陳廣天醫師開完刀


復原非常好  而且幾乎沒有傷口 讓我這愛美的女人 放心不少 


我真的好感動 網路世界遇到貴人  無私分享


她們推薦新光醫院專門開甲狀腺的一般外科醫師  陳廣天醫師給我  真的很感動


2/11 到新光醫院看陳廣天醫師   我的心真的好像找到寶藏般的開心與放心


陳廣天醫師人真的很好   耐心聽完這3年我的求醫經過 & 所有疑惑  要我放心


2/26辦住院 2/27開刀 保證美美的傷口 平平安安 的回家去  ~~


因為 為了找醫師 我已經猶豫很久  原本想隨便找個醫院開完刀就算了


可是身邊的朋友 每每聽到我原想到的那家醫院 都會加問一句


要不要再找大家一點的醫院ㄚ 開刀要慎重 醫師很重要 越聽心裏越忐忑


如今找到專開甲狀腺的陳廣天醫師 心安多了  


新光醫院 我一定要認真感激下  除了醫師人好  醫護人員好 經過抽血 照心電圖 掛號櫃檯人員


每一個人都好客氣  我除了一直說謝謝 他們也一直回以我同樣的微笑及溫暖善意的語言


我知道 我選對好醫師 好醫院 謝謝   Anita   &  Emily    妳們真的很棒 你們做的善事


將來一定會很幸福 很美滿 真的感謝 這兩位美麗的貴人    Anita   &  Emily  !!


此刻的我  如釋重負 心情愉悅 老公希望我住一人病床 得到好一點的住院品質


我笑說 一晚要4500  很貴呢!!  他說 老婆住院已經很捨不得了  要讓我舒適一點比較重要


我笑笑的說 就當是去度假吧    因為4500已經可以享受很高檔的渡假飯店了


何況 要住3個晚上呢?   反正 平安健康才是最大財富


 我相信queeny這個幸福女王 一定有很多幸福平安來加持  一切一定會順順利利


親愛的好朋友 別擔心我  只要認真祝福我   我是幸福女王 平安健康屬於我  我愛大家


再次謝謝我的兩個美麗小貴人  Anita   &  Emily  !!  能遇到妳們真的是我最大的福氣


祝福你們 美麗健康 幸福永相隨!!


Que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