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活中的感動 來自垂手可得的幸福


自從迷上單車逍遙遊之後  發現生活步調變慢了 享受恣意慢活


心情起了不同的變化 單車讓我的心情更加自由 腳步更加篤定


我可以隨時掌控人生的方向盤 隨心所欲 停下腳步 留下一張又一張美的圖騰


讓眼界心胸變寬變廣了  原來身邊的一草一木是如此的多變多情多美麗


********************************************************************************


周末早晨 和老公 騎著單車 留下最美麗的印記  世界任我行


這是屹立在馬路邊 不受繁華喧擾   依然美麗的夏日荷花


荷花 總是有她清新脫俗的氣質 教人著迷  我愛夏日荷***    



我越來越喜歡桃園地靈人傑的好環境 公園多 圖書館多


就連路邊的美麗也比別的城市多




同樣的城市裡 在單車的世界裡    轉個彎


不同顏色的荷花 矗立在我眼前  美麗依舊***



 蜜蜂依戀著荷花  充滿生命力的大自然





  路旁的葡萄 高高掛 盛夏的田園裡 豐碩的令人垂涎***



 蝴蝶依舊狂戀著花             


  


   這就是我最愛的STYLE!



城市遊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