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妳一個擁抱

DSC_2040

靜姊姊

星期二中午我們終於見面了

父喪這段期間我真的很擔心妳

可是我慌亂的不知道該如何安撫妳的心

只能傳簡訊提醒妳節哀保重自己的身體

DSC_2039

父親在妳一生扮演著非常重要的角色

用心的教育你們這群兄弟姊妹

以前每每聽妳談到自己父親時眼睛發出的光芒

我總是偷偷羨慕妳有一個這樣宏觀愛妳的父親

妳的父親在前些日子突然離逝

這個意外來的太快,讓妳措手不及

我告訴妳;如果以閩南人的習俗來看

父親在生前沒有被病魔折騰著就離逝

這對閩南人的觀念來說:是一種福報

父親已經在天上看著妳、庇祐著妳了

妳所做的父親全部看到 也為妳感到驕傲

DSC_2042

靜姊姊:

那天午後,滿腔想安慰妳的話

卻不知該從何說起,握著妳的手告訴妳要堅強

可是粗心大意的我,在離開時卻忘了要給妳一個大大擁抱

DSC_2036.jpg

就像妳第一次和我見面時就給了我一個大擁抱

妳待我如親妹妹總是那樣疼惜著我

那份溫暖我從來都沒有忘記過

妳是一個這樣善良溫暖體貼人心的女人

大家都那樣的喜歡妳、關心著妳

DSC_2046

靜姊姊:

對不起請原諒做妹妹的我總是那樣粗心大意

下一次見面,如果我又不小心忘了

妳要提醒我,我欠妳一個擁抱

那個擁抱是我們的友誼中最珍貴的禮物 

   DSC_2035.jpg

靜姊姊:

加油!!為自己努力過的更好

妳的笨妹妹~~Queeny2014.10.30  紅樓

 DSC_20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