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I6A2251  

緣起1988~~致男孩們

還記得那一年;我們犧牲無數青春的夜與書本為伍

經過一番聯考廝殺踏進嶄新的校園,當起大學生

那一年我認識了一群充滿熱血青春的大男孩

有玩BANDROCKER有清新自彈自唱吉他手

有在球場上帥到爆的灌籃高手,曾齊聚在黑風寨裏

用熱血青春為誠摯男孩情義,寫下一本青春日記

經過27年後,我用歲月的軌跡見證這群大男孩的轉變

男孩們早已經脫離稚氣的年代,成家立業轉換了新角色

是孩子的爸爸,是女人可以倚靠的大男人,經過社會化之後

大家都有了不一樣的頭銜,生命中扛起對家對孩子愛的責任

但唯一沒變的是27年前,大家彼此關懷與祝福的情義一直都在

這群大男孩的友情很榮幸我一路見證,至今依然深深被感動著

那段青澀歲月男孩們用友情築了一道堅固的城堡,存放友誼

27年後他們相約一起跑一場馬拉松~~在金山

幾個男人開始練跑,開始為青春寫一部傳奇

看著他們努力認真的模樣,好像乘著時光機回到當年

青春歲月中最美好的記憶裏~~

我很羨慕這群男人的友情,這比功名厚祿還叫人珍貴

男人不比頭銜,偶而提起當年勇

拿當兵的紀錄,和現在步入中年的體力相較勁

在群組中互相加油打氣,只為了成就一場友誼的馬拉松之約

好難想像這群男人的友情怎可以如此堅固不摧~~叫我好生羨慕

九月是緣起的開始~~~課桌上的桌椅,換成跑道上的汗水淋漓

謝謝你們讓我見證了友情珍貴的美好~~~

你們都是我這篇文字裏的最佳男主角~~最帥的男主角

我用文字我用最感動的心情寫下關於你們的故事

11月金山馬拉松之旅,我早已經在你們每個人的胸前

掛上了屬於第一名的金牌~~因為你們的友誼早已超越

所有人的成績~~遙遙領先所有的人

再一次獻上我的感動與祝福給1988男孩們

祝福友情路上一如馬拉松~~用祝福的心在盡頭等著你們

謝謝順全~~壽全~~泰成~~三仁~~汪霖~~LEO~~美麗酸菜媽

還有一路陪伴我的長工大人~~祝福你們馬拉松跑的開心順心

PS~~題外話~~

昨天這群近半百的中年大叔在老公大人的臉書上

熱烈的給予回應~~直說~~我寫這篇文章太感人肺腑了

讓他們感動的熱淚盈眶~~我說~~哪裏感動人ㄚ? (驕傲中.....)

殊不知我寫的文章~~這一類的只能算  A piece of cake~~

1988 天寬地闊為    27年男人們的友誼喝采

11月金山馬拉松~~~一起同心協力再現當年勇 創佳績

Queeny 2015.09.09

 

 8I6A22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