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爾花園&台中綠園道古坑咖啡& 300        

Ponylite~~為幸福畫個圓

今年的312非常特別,甚至有些受寵若驚

因為今年收到的生日禮物,每一樣都別出心裁

每一分的用心,都叫我這水做的小女人感動無法言語

Ponylite~~是我在雅虎宣布即將結束前認識的新格友

當下的我;對於突如其來的轉變,有很大的悵然

因為在雅虎我寫了六年的文字就將付諸流水

我愛文字;文字一直是我生命裏重要的精神食糧

我是用真心真意抒寫每一篇關於愛的點點滴滴

2013.12.26雅虎落格將走入歷史那種失落惆悵很沉痛

加上對於雅虎部落格搬家種種繁複程序完全不熟悉

那時候的我早已如枯葉,想就乾脆不寫了放棄了吧

沒想到這位Ponylite大人與我素昧平生,

他像個天使,嗅出我內心的惶恐與無助,只給我一句話

『如果你信的過我,不要放棄,我幫妳搬家到痞客邦』

當下;我只覺得這世界居然還存在這樣熱心、熱血男人

在萬念俱灰下,先謝過Ponylite這位半生不熟的新朋友

就將雅虎搬家之事全權委託懇請Ponylite貴人的幫忙

這是我跟Ponylite緣起的故事~~

013~~12月武陵+福壽山賞楓外拍之旅2013.11.13.14 590

緣起不滅~~我們用最單純的心在文字中結了一段善緣

這個大男人對於時事的解頗分析有他個人的獨到見解

時而激昂;時而亢奮;更多時後用理工的腦袋分析困難議題

讓我這一向腦筋不太靈光的小女人,淺顯易懂的明瞭時勢利弊

網路上奇人無奇不有;但Ponylite剛剛好的剛毅與溫暖並進著

他不隨風附和,也不諂媚迎合,他的風骨成了一股清流

他有很多的粉絲;而我這小女子只是其中一個默默無聞的小砂礫

卻能得到他無私的幫忙;我感恩至極,除了言謝還是深深的謝意

昨天312是我的生日;我和Ponylite生日剛好差三天

他總說他自己是假雙魚,其實我也不覺得自己是真雙魚

這個星座巧合,讓我們有了更多彼此祝福的契機

很謝謝Ponylite為我撰文,獻上的生日祝福文

他總為我說著好話,312那天原本冷清清的格子裏

突然湧現從他那邊連結許多新朋友給我的生日祝福

我驚呼連連,這禮物太貴重了,不是有錢就能買的到的

這份用心;叫我這水做的小女人,眼睛總是不小心溼潤了起來

Ponylite~~真的很謝謝你,謝謝你那無私的善行義舉

我常說:這世界太功利,這世界不缺乏頂尖優秀的人才

但這世界缺少的是,像Ponylite~這樣經過社會歷練這麼久了

還能保持如此正義的神聖道德感與溫暖人心的善行

請容我在此獻上我們一家人的祝福~~給連家人~~

以愛為城堡~~幸福為圓心~~為連家人畫一個幸福的圓

平安 健康 幸福 圍繞著每個連家人~~

感恩Ponylite~你這樣的用心~~感謝你無私的分享

能認識你~~拜讀你的大作~~是大家在網海中莫大的福氣

謝謝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我將悉心臻藏

也請接受我誠摯的謝意~~

祝福~~~平安~~順心~~如意~~幸福相隨

Queeny2014.03.13

未命名

PS~~

這是Ponylite~送給Queeny的圖文生日禮物

徵詢Ponylite~的同意轉貼到我的部落格中

在時光隧道中~~臻藏著這段美好的生日祝福

以文會友~~真好~~也祈願自己像顆溫暖的太陽

時時刻刻~~~用感動的心溫暖自己~~也溫暖著身邊的每一個人

讓愛與幸福蔓延~~用自己的方式好好愛自己~~

在這部落格世界走了許多年,總會遇到形形色色的人

沒有生活實際的關係,只有那來自文字交流過程的印象

自認文筆不好的我,總是感動於在文字寄付千百般情感的人物呢

今天是3月12日,小時候這是國父逝世紀念日,也是植樹節

每年在這日子,便是行禮如儀的十年樹木,百年樹人的口號

不過今年不一樣了,因為有位格友在這一日生日呢

是位美麗多情又浪漫的小女子~~Queeny

先送上一張昨天拍的吉野櫻加上生日祝詞,願生日快樂哦...

說這Queeny,乍看下真是小女子

他的格子裡充滿對生活的小感動便算是旅遊文

也有著個人獨到的心情寫照,一草一木,一景一物

都有著特殊的情感流轉託,那文字有著豐厚情感

那來自與生俱有的靈思文意,真的便是這雙魚座所獨具的浪漫情愫

<當然我這假雙魚是例外>,品味其文字

總能讓我身心靈彷彿得到聖潔洗滌,雖說個人塵俗沈重

沒能因此煥然一新,倒也有生命如注入清新元素

這便是我的印象. 這兩日,看了他的生日文及昨天的前生日文

真是叫人感動又沈重孤獨無助走過前半生

如今有個幸福美滿的家庭有全力保護衛他及疼愛憐惜他的完美老公

<自歎不如,也讓我十分愧疚>,一對子女聰明乖巧又體貼

在我來看,也算是老天爺給他的一點小小補償

在此祝福他今日長尾巴快樂,過往種種不順遂已遠去

如今正是迎接美好未來的幸福時刻

便請Queeny一定要幸福美滿及快樂健康過下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