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門町咖啡館~~


與秀蓉相約在西門町的咖啡館~~


也門町咖啡公園喝下午茶。



也門町咖啡館座落在熱鬧繁華的西門町外圍


我喜歡她離群索居,與世俗隔離,


擁有不喧嘩,鬧中取靜的美。



這裏是日據時代所遺留下來的建物,


高聳的屋瓦簷好有舊時代的懷舊感,


台灣瓦斯株式會社的舊址,


在前幾年由文化局規劃下,改作為電影主題公園。




為這個區域注入滿滿的咖啡香氣!



老闆是一個愛咖啡成癡的咖啡達人。


在咖啡公園前自己栽種數棵咖啡樹,


揀咖啡豆,曬咖啡豆,愛咖啡成仙。



我喜歡也門町咖啡館的高挑空間



牆壁上的色彩溫馨繽紛又美麗。



一個曼妙的女子,半臥躺之間,



端著一杯咖啡,人生樂在其中。



也門町咖啡館裏。


遇見兩個女人彼此珍惜的友情~~



也門町真是一個非常適合~~


享用下午茶喝咖啡的好地方。



這裏有一隻鎮店發財貓,


叫做『咖啡』,


溫馴乖巧,好多客人是衝著『咖啡』而來,



午後下了一場雨,


咖啡館少了平日的擁擠,


只有我跟秀蓉獨攬這一份靜謐。



『咖啡』優雅的打起吨,


在沙發上睡的真是安穩,


我們逗著他玩,他在半夢半醒之間,


與我跟秀蓉拍了幾張照片,



泡在咖啡館的午後,真是愜意又美麗。



莎士比亞說:『人生像舞台』,


人有前台也有後台,


再這過度社會化的型態中,


前台必須粉墨登場,


盡所能的把自己裝扮的美好,


而下了舞台,脫下戲服,


我只想要一個真心問候和關懷的眼神,


那就令人心滿意足。



而秀蓉是我後台的朋友


生命中很重要的朋友。


在秀蓉面前我可以不用化妝,


不需要穿上華服,


就可以輕輕鬆鬆的在秀蓉面前得到一份自在與自得。



秀蓉謝謝你的善良,


跟你相處的每一刻,


都讓我覺得好溫馨好自在。


人生能有你這樣一路相挺默默關心的好友,


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幸運。



謝謝你送給我的生日禮物;


當我讀著你手做的卡片時,


熱淚又再度盈眶,


你的用心連我的枕邊親密愛人都自嘆不如,



你真的好貼心,


貼心的讓我不知道該對你如何言謝,


秀蓉謝謝你~~


謝謝你在我生命中,占了一個這麼重要的位置。



你送我的生日禮物,


是搭乘時光機回到我身邊的~~


真的好謝謝你~~謝謝你對我的用心!~~



Queeny2012.03.12


也門町精選咖啡


台北市萬華區康定路19號


電話02-2361-6138


營業時間11:30~~21:30~~(周一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