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       

我家龍鳳胎~~第一次上電視

2014.07.08酷熱的晚上 Jenny拿著I PAD 觀看 YOU TUBE

不小心竟然看到自己10年前在電視上的畫面

當下我在浴室洗澡,聽到客廳傳來一陣又一陣的驚呼聲

他們一家三口笑聲驚動全身都是泡泡的我

以洗戰鬥澡的速度洗完澡穿好衣服衝到客廳跟他們一起欣賞

我看到這10年前兩個孩子青澀的畫面,我也快笑翻了

1

Jerry還是那個鬼靈精怪的樣子

Jenny還是靦腆害羞小家碧玉的神情

image

好快喔!原來這就是時光飛逝的最佳見證

當時的Jerry穿著白色POLO衫瘦長的身形俐落瀟灑

Jenny也穿著白底蘋果綠上衣,綁著乾乾淨淨的馬尾

可愛清純的模樣,真的好叫人懷念

謝謝寶貝Jenny在偶然下找到10年前的畫面

她用截圖方式把照片存下來

image

當時候的電視畫面不是HD高畫質,但面貌依稀可見

這些畫面在10年之後,在孩子17歲青少年的階段

一對比下,孩子的成長真的好快、好快,感覺好珍貴

image

2004年六月~~我家的Jerry & Jenny幼稚園大班

10年前的我;還是個忙碌職業婦女幫孩子選了一個優質幼稚園

當下每個老師和園長媽咪都很疼愛這對龍鳳胎小兄妹

記得是個夏天的午後,老師打了通電話給我

問我可不可以讓Jerry & Jenny參加中視的我猜節目錄影

那是吳宗憲和阿雅主持的電視綜藝節目

主要是錄一個單元叫:『帥哥美女雙胞胎』票選活動

我還記得我帶Jerry & Jenny到台北安和路的一個幼稚園參加錄影

有5對『帥哥美女雙胞胎』,讓五對小小雙胞胎、龍鳳胎投票選出

image

當時候Jerry把票投給現今愛玩咖的雙胞胎郭彥均、郭彥甫

Jerry說當下他們兩個大哥哥抱著他去上廁所,所以把票投給他們

哈哈ㄚ~~這樣說來郭彥均、郭彥甫能有今天的成就

那可要好好感謝我們家的功臣小Jerry喔!

image

很榮幸參與這次中視錄影,雖然上電視的畫面只有寥寥幾分鐘

但對於愛孩子的我們,特別覺得值得珍藏這些畫面

我很喜歡為孩子拍照留念,雖然這年紀的孩子都不再喜歡讓父母拍照

但將這些照片擺在相本裏,留待數年後全家人一起回憶那段幸福時光

我相信,就像那個晚上,我們一家四口看著這10年前拍下的畫面時

總能在彼此心裏注入一股暖流,然後一起驚呼往日情懷的點點滴滴

相信在這驚呼歡笑聲、彼此戲鬧聲中,全家人的感情又再次被凝聚

更深信這些照片經過下一個十年,也許家裏有新的成員加入了

又將是再度一起歡呼驚嘆歲月如梭的歷史時光~~期待幸福一再重現

寶貝18歲生日-2013-12-15 011.jpg

一家人的愛需要常常被喚醒,找回昔日幸福時光~~真好

童年只有一次~~親子時光;永遠都是珍貴最幸福的時光

經過了10年~~幼稚園大班到現在的高二生

17歲的Jerry 已經是文質彬彬的大男孩

17歲的Jenny也已是亭亭玉立的大女孩

你們兩個~~~依然是我和爸爸手心裏的寶~~

寶貝~~爸比 媽咪真的好愛你們~~

Queeny2014.07.10

寶貝18歲生日-2013-12-15 0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