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陵+福壽山賞楓外拍之旅2013.11.13.14 049    

菁英眼中無完人

今天早上有感而發在臉書上寫下的菁英眼中無完人

想一想突然覺得~~這世界何時開始變得很扭曲很荒誕

充斥太多自以為是的菁英,習慣性的踐踏別人的所為

用沒禮貌的字眼,批判否定前人所做一切,來墊高自己的身分

我沒有辦法接受這樣的菁英~~

只想說:一個人的格局,決定別人該給他的尊重有多少?

復興鄉櫻花2014-02-01- 136

前些天在一場飯局裡與一路考高分讀名校優秀的年輕人一同用餐

席間一番教育文憑價值對戰論,幾乎劍拔奴張舌戰了起來

我非醫科,也非台畢業,我的學歷平凡無奇

我卻深深的引以為傲,因為我有一顆良善的心,不功利不勢力

在自己行有餘力時,我升出雙手暖暖別人的心溫暖別人祝福他人

努力創造世界美好與共好,我覺得這樣的自己很美,很美

這世代的菁英,習慣了一路優秀,以為眼前擁有的都是理所當然

以為天生下來,自己就可以如此優越,如此目中無人不懂感謝

這群菁英分子,忘記了一路上受父母多少栽培,受多少人的幫助

才能成就此時此刻優秀的樣貌~~~如今忘了基本的禮貌與感謝

滿口打誑語,看的我直覺台灣的教育是不是出了很大的問題

難道只要培養一個會考試,拿高分,讀名校,光耀門楣的孩子

這樣就是成功的教育典範嗎?我非常的質疑這扭曲的人格教育

這世界講求共好,世界不會只有一種聲音,一種選擇而已

說真的~~我非常非常看不起這樣的人種,甚至覺得這種菁英太可悲

8I6A8334

請問賣菜阿嬤陳樹菊女士有崇高的學歷嗎?

她為社會所做的一切,你能否定她的價值嗎?

陳樹菊女士,在我眼裡他就是一個比菁英更值得我尊重的~~上等人

請容我說一句不好聽的話~~

我還真是不屑,把病人開刀當業績的醫生稱為菁英

我更不屑不分是非黑白只為了賺錢的律師和政客~~~

這種人在世俗眼光是菁英,在我心裡哪能稱菁英?

態度決定高度~~不是書讀的高,錢賺得多就是菁英

請拿出做人成功,受人敬仰的本事來說服我吧!

否則請不要以自以為是以社會菁英的面具和我對話

卸下這虛偽的假面具~~在夜裏~~你(妳)其實什麼都不是?

若真要說你(妳)有什麼本事,大不了就是你賺錢的旁門走道比別人多

但是~~很抱歉~~你的態度不值得我的尊重~~

滾回你的菁英世界吧~~做一個有溫度的人才能值得別人敬重

氣~~ing~~Queeny2015.01.20

8I6A0870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