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8小幸福自此蔓延~~生日快樂

 

8I6A6471.JPG

 

在陽光燦爛或細雨綿綿的每個平凡小日子裡

 

我們要一起坐看風起雲湧~~陪你直到天荒地老

 

我們的人生是不變的初衷小片刻小感動堆砌起來的小圓

 

不管這世界給我們什麼我都覺得自己所擁有的盡是美好

 

偶而遺憾起伏跌宕的人生~~我們奉他為人生轉運試金石

 

感謝生命裡的裂痕讓陽光可以滲透進來得以讓我們茁壯

 

8I6A6480 (2).JPG

 

我們都熱愛文字~~文字帶給我們倆人難以形容的美好

 

在文字裡為愛書寫~~不管時空距離如何將我們分隔兩地

 

透過文字書寫一筆一畫鏗鏘有力將思念傳遞無形到有形

 

台灣~~小金門~~隔著台灣海峽隔不住我們的想念

 

兩年700多封不間斷一來一往的書信讓愛釀生蔓延

 

你說夜裡躲在小金門坑道床上再累都要為我寫信

 

這樣的傻~~這樣的堅持~~我哪有隙縫思兵變呢

 

你用文字寫滿日月星辰對我無止盡的想戀

 

是這樣零距離的文字~~將我們的心嵌砍的更加緊密

 

8I6A6478 (2).JPG

 

我總笑說我們兩個應該是全世界最不受歡迎的旅伴

 

我們太隨興~~我們太熱愛在旅途中轉彎偏離原目的地

 

迷路時讓我們雙手牽得更緊~~老愛在迷路時享受浪漫

 

我們總是不按牌理出牌我們可以勇敢去無人秘境冒險

 

但我們沒有多餘的膽量帶著別人陪我們去闖蕩去冒險

 

於是自知愛冒險的我們不太適合呼朋引伴的旅遊方式

 

在旅途中每道風景我便開始在腦海中醞釀寫作的題材

 

將兩人旅行時的感動融合照片溶入我滿腔思緒化成文字

 

有人酸有人愛~~有人給我鼓勵有人給我祝福~~我照單全收

 

但我想說~~愛寫喜歡寫~~都是我一個人的事無關他人喜惡

 

我純粹就是單純為我們兩人一起旅行時紀錄細微幸福旅記

 

8I6A6486 (2).JPG

 

從離開職場成為家庭主婦~~書寫成為我生命中不可或缺的養分

 

我愛寫~~寫了這多年~~也集結成冊~~用文字填滿生活裡的精采

 

做我自己喜歡的事選擇我喜歡的模式我用自己的文字感動自己

 

這些年我遇見許多人~~有人離開有人留下~~我感謝著每一個人

 

他們的來去教會我好多好多人生智慧~~快樂由心不由人

 

你是我的暖男~~你只能暖我一人~~我對你的溫暖深情依戀

 

8I6A6492.JPG

 

2018~~我們都奔五了~~良善的心這50年始終堅持沒變過

 

2018深情告白~~為你寫生日情書~~專屬於你~~為你獨尊

 

能為你寫情書我很幸福~~ 生日快樂 順心如意 我的暖男

 

2018我給自己許下的新年願望~~平安健康幸福如影隨形

 

#能牽手時兩人同行一左一右絕對不放開彼此的手2018-01-31

 

8I6A651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