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受肩頸痠痛所苦,一直提不起勁,胸口因為肩頸的痠痛壓迫,總讓心情沉甸甸,


對生活、對孩子、對家庭、對朋友、對自己有期待時,相對就有失落感的存在,


最近覺得自己在原地繞圈圈,用一條無形的麻繩將自己捆住,走不出那生活桎梏。


老公真的看不下去了,他當然會有情緒,這情緒一樣來自對孩子對家庭的期待,


我們算是理性的夫妻,只是我們很清楚角色的定位,這樣的氛圍不可持續太久。


昨天天氣很好,老公知道我身心靈都不是很舒服,拉著我的手說:出去走走吧!



ㄧ上車我什麼都沒問,就讓車子開到老公想停駐下來的驛站吧!我很像老人,


心情不好時,我喜歡走路,一直走一直走,我更喜歡安安靜靜的曬太陽沉澱心情!


來到八里,看到好多人在騎單車,我跟隨著老公的步伐,兩個人慢慢的慢慢的手牽著手


看著人群穿梭,很熱鬧,我則靜靜的看著老公拿鏡頭拍下八里左岸的美麗,



老公要我擠出一點笑容~~我給了他一些些微笑~~好讓他安心~~



昨晚看著去年此時同一個地點~~同一個自己~~今年好像小了一號~~



去年此時的自己~~氣色~~身形好像比較豐腴~~今年的自己單薄幾許~~




水筆仔旺盛的生命力長的好高,好壯觀喔~~裡面蘊育許許多多的小生命~~


讓候鳥能棲息過冬~~讓螃蟹孕育下一代~~好豐富的生命福地~~讓人驚嘆與感謝!!



泥濘下好多可愛小螃蟹跑來跑去,生命力的旺盛與自在的跑跳真讓人讚嘆,



美麗的舢舨安安靜靜的停駐在岸邊,



期待下一次大豐收的到來~~



八里左岸變的更美了~~綠草如茵~~如果不想擠身在川流不息的腳踏車陣中,



緩緩找個至高點,好好欣賞淡水河岸~~



遠遠的看著年輕學子與 漁人碼頭的白色身影其實就是一種很棒的視覺饗宴。




我跟很多遊客一樣~~靜靜的躺在草皮上,閉上眼睛,享受清風徐徐吹過臉龐


讓暖暖的冬陽,暖暖我的心!讓生命與生活注入最佳的能量劑!!



花開花落,日昇月落,四季緩緩遞移,春夏秋冬,在四季中為生命找到最佳出口,



這是屬於兩個人完全不花一毛錢的午後時光,曬曬太陽是我最喜歡的浪漫情事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