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天4  

欒樹紅了

欒樹紅了;秋意上心頭

沉寂了一些時日

看著落葉紛起的蕭瑟

季節在變遷

心也該找回原點了

喜歡秋的涼意

可身子骨卻沒那麼的聽話總是與我唱反調

不協調的在入秋時分總帶給我更多的不適感

不在電腦桌前,便在房間的書案前閱讀著

昨早氣溫微降,太陽不再猛烈

我決定送完寶貝們到公園去走走

看見欒樹開花了

一地如星鑽 灑落草皮上

秋風輕語 落葉上沾滿昨日的吻痕

晶瑩剔透的在不被人發現的草叢中

而我這孤寂無聊之女子將她拾起

把剛剛落下的紅色欒樹配上落葉

我用I PHONE將她變成一幅秋天的畫

用Line傳給想思念 想祝福的人

這段期間 好友們私密留言給我

要我快快找回寫作的熱情

我在心裡微笑應允了

放慢腳步不是不想念

而是在思索用生命寫作的我

如何面對生命中的驟變而不改其色呢

我知道  軟弱其實也是一種力量

看見花開花落 我知道幸福在他方

秋的季節 想念的季節

生命的旋律 將再響起

親愛的   你好嗎?

Queeny2013.09.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