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手做2  

手做的愛~~為寶貝剪輯愛的寫真

這一陣子在文字中迷失了昔日熱情

我想隨著心走吧

過了四天連假終於天兔遠離盼到周一的天晴

一個人在家的日子雖乏善可陳卻已然習慣

好友秀蓉送給我一本相本

秀蓉說:文字是Queeny的強項

我不想否認這一點點的小虛榮

寂寥中想起秀蓉教會我玩手做

用感心的溫度為寶貝和愛的家人

一筆一畫仔仔細細剪剪貼貼

剪輯出關於愛的拼圖~~

一旦專心玩手做我又廢寢忘食

I PAD照張手做的成品

用照片寫下愛的日記

用文字記錄每一段成長中的愛

是為人父母最欣慰的小幸福了

Queeny2013.09.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