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PIXNET痞客邦的第一天~~PIXNET謝謝你




在兵荒馬亂之際謝謝PIXNET給了我一個讓心停靠的驛站




女兒Jenny昨晚在痞客邦幫我申請了帳號~~~


我在PIXNE痞客邦Queeny美麗心世界


網址http://queeny918.pixnet.net/blog


Queeny美麗心世界將在此安定下來了




我知道從此痞客邦就是以後的新家了~~




可是要離開寫了6800多篇文章的舊家~~心好沉痛喔




舊房東雅虎就這樣的把我們驅逐出境~~心很痛~~




總說自己太多情,才會在揮手道別的那一刻~~心如此的痛




未來會如何~~誰也不知道~~




但真的要很感謝PIXNET痞客邦給了我們新家落腳的地方





在舊家雅虎部落格看著我為孩子紀錄成長~~




13歲開始生日到17歲這段期間孩子成長的變化




我和老爺給孩子愛的一點一滴~~那種不捨的心情無法言語




念舊的我~~總忘了學習告別這道功課~~也許危機是轉機




只能期待自己越來越好~~幕起就有幕落~~獻上祝福




感謝PIXNET痞客邦給了我兵荒馬亂時可以停靠的驛站




我相信未來的未來~~會如美麗向日葵迎向有陽光的每一天



接下來只期待




PIXNET能順利幫我把所有的文章舊作搬到新家了Queeny2013.08.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