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旅行;


我用小小的腳丫征服世界的美麗



我用微笑的心情擄獵Travel   LOVE



在旅行中編織未完成的旅行夢想





在香港尖沙咀THE ONE
商場大樓



一個樓梯轉彎處我遇見絕世性感美女瑪麗蓮夢露


我看到夢露,夢露也看著我





夢露這女人真的是全世界最有魅力最性感的女人



江山已改,夢露在人們心中的美麗與魅力永遠不死




我看著夢露,夢露看著我


說我自戀也好;笑我瘋狂也罷


與夢露眼神交會中我看見在旅行中的自己


散發出快樂的費洛蒙




我屬於這城市的一小部分,旅行讓我越來越愛自己





夢露最膾炙人口的名言是:



「我屬於人群,我屬於世界,



不是因為我的姿色,也不是因為我的才華,



而是因為我從來不屬於任何人,從來沒有人真正擁有我!」




Queeny’s 
Travel~~
旅行2013.05.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