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月美麗雞蛋花開





5/31日家中的第一朵雞蛋花慢慢綻開



我聞到濃濃陽台上雞蛋花的清香後,我更不想出門了



甘心為了雞蛋花當名快樂宅女足不出戶





我家的雞蛋花是我最愛的正統白色花瓣、黃色花蕊的純正典雅美





因為愛上峇里島;就決定在家中陽台種一棵雞蛋花





不到兩年時間,我家的雞蛋花就長得出奇的美麗





我用林黛玉愛花的心情一日看三迴



雞蛋花生長的數度好像一眠大一寸



常常早晨是花苞,傍晚時分就變成一朵雞蛋花開





我真的太愛太喜歡雞蛋花那優雅的氣質,在陽台上綻放淡淡的清香





午夜的一場雨,滴滴答答敲在窗前玻璃上



在細微的雨聲中我醒來





第一個念頭竟然是擔心起陽台外的雞蛋花是否會被大雨打落





今早我5點多鐘就起床了,只為看看家中雞蛋花是否一切安好





平淡的生活中,自己撿拾一些浪漫詩意



在花花世界中看見屬於我的好心情





這是今年家中陽台裡最美的詩情畫意





每個人都值得擁有一朵屬於自己最愛的花朵





在心底深處綻放芬芳微笑的幸福





我愛雞蛋花~~



六月雞蛋花開~~



在端午節前夕;


將美麗雞蛋花送給好友~~



端午佳節快樂~~幸福滿滿Queeny2013.06.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