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理想大地~~DAY1

 


在這個家中

 


我扮演最稱職的角色不是人妻也不是人母

 


『康樂股長』~~我是100分的康樂股長喔

 

哈哈哈~~

 

 


老爺像空中飛人

 


在台灣的時間大概是2/3在國外時間有時佔了1/3

 


 



我愛玩~~不是普通的愛玩~~

 

 

是把旅行當生命一樣的深愛著

 


 


每當我蠢蠢欲動又想去旅行時

 

 

老爺總說:如果時間配合

 


你自己去規劃安排~~有時還會丟一句把Proposal交給我

 


 


我常常會覺得這無趣的男人

 

連出門旅行都要我交Proposal

 


會不會太誇張~~

 

 

於是我通常不太理他~~

 

只要我訂的到飯店他就全力配合

 


 


這一次選擇在夏天入住花蓮理想大地~~

 


 


這是一個一生必來親臨的飯店

 


 


前一天入住清境老英格蘭城堡民宿後

 


 


開車往花蓮壽豐鄉前進

 


 


花蓮理想大地位於壽豐鄉~~

 


壽豐鄉是個很純樸的地方自然風光迷人

 


 



花蓮理想大地給了兩個人一間四人房的大房間

 


 


連浴室都超大的

 


 


我就喜歡這樣寬敞的住宿品質~~

 


CHECK IN 之後已經是下午3點過後了

 


經過長途跋涉此時先沖個熱水澡

 


 


換件衣服腳穿上舒服的夾腳拖

 


 


一身輕便的任意悠遊在花蓮理想大地最自然的風光裡~~

 


 


我喜歡沒有目的~~不要安排行程的自在旅行

 

最怕有時間約束的旅行,那種壓迫感會讓我無法自由呼吸~~

 

睡的無法自在~~所以只要時間條件允許~~我還是會選擇自助旅行的方式

 


 


來到花蓮理想大地時已接近傍晚黃昏

 


 


暮色漸漸低沉,很享受寬廣不擁擠的環境

 


 


飯店提供一泊二食

 


但中午已經在清境老英格蘭飯店吃的超飽的我們倆

 


 



選擇在眾人皆去用餐時間

 

 


享受花蓮理想大地的游泳池讓身心泡在溫柔的泳池中

 

選擇入住五星級飯店通常他們都規劃有完善親子戲水區

 

別忘了出門前在行李箱中帶游泳衣喔,夏天玩水皆大歡喜

 

 


花蓮理想大地占地非常非常的大

 


 


在國外媒體被評選為

 

百大此生必入住的飯店之一

 


 


高第的建築風~~

 


 


每間房都有很棒的景觀

 


 


高聳的椰子樹~~

 


 


人工開鑿的運河

 


 


簡單的心吹著微風~~

 


 


悠悠走在綠意盎然的步道~~

 


 


這是旅行中最舒緩的境界了

 


 



路邊的巨大精緻雕像

 


 


讓人彷彿走在歐洲的歷史古城中~~

 


 



綠樹上住著一隻鍋牛~~

 


好像在沉睡~~我跟蝸牛說聲嗨~~

 


 


花兒紅的~~

 


 


粉的~~

 


 


紫的~~千奇鬥艷~~美的嬌艷~~

 


 


來花蓮理想大地是放空心靈的好選擇,

 


 


我只能說如果喜歡走馬看花的旅行方式

 


 


那可能會違背花蓮理想大地給旅人最終的舒適感受喔~~

 

 

 



 


兩層樓高的建築風~~旋轉梯轉上二樓~~

 


 

每一個步伐都能感受高第建築的獨特性

 


 



拼貼的馬賽克磁磚~~

 


 

都讓人感受到花蓮理想大地待客迎賓的心意~~

 


 



夜深時~~還可以聽見蟬鳴蟲叫聲~~

 


好喜歡這份遠離塵囂旅行的自在感

 


 


明天~~要去搭船遊人工運河

 

欣賞花蓮理想大地最自然的生態景觀~~~

 


 


享受綠意圍繞的幸福感了~~明天見~~

 


 


Queeny2013.04.11~~花蓮理想大地~~DAY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