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維繫婚姻並不難;那就是尊重與愛!


有感而發~~最近整個人變了樣我哭喪著臉跟老爺說對不起


是我沒把自己照顧好,把你心中最初的完美徹底毀滅~~




老爺笑著說:我又沒怪你,你依然維護得很好ㄚ




這段自欺欺人的言語大概只有兩個人才能聽懂




有感於金錢凌駕在婚姻之上的愛~~是那麼的無奈




我想:維繫婚姻並不難;那就是尊重與愛!




再多的金錢買不到過往甜蜜歲月,錢生不帶來死不帶走




到了這把年紀聽聞很多夫妻婚姻出了狀況起因幾乎來自錢財




沒錢的兩人鬧離婚~~有錢的兩人也鬧婚變~~




維繫婚姻真是門大學問~~只是跨不跨的過去在於兩人是否同心





我曾經有很好的工作機會~~以年資能力累加上去




我相信在今天我所擁有的成就與職級會是令很多人羨慕




老爺心裡很清楚當初如果我不放棄職場成就回歸家庭




我相信~~我一定當不成他心中那個完美人妻




100%可能變得很功利~~很市儈~~很犀利~~甚至目中無人




那個女強人的封號~~對我並不遙遠~~而我選擇放棄他




因為我明白當女強人要付出太多太多的代價了




原來人的劣根性一直存在~~只是環境給了你很多誘因變憎獰




他是了解我的~~我一直有很大的抱負和企圖心




回歸家庭從來都不是我人生中的選項~~




而我卻跌破眼鏡回歸家庭,連我自己都無法說服自己脫離職場生涯





人要學會承擔選擇~~很多事無法完美,因為完美根本不存在


如果有一天~~你擁有世界首富~~住豪宅坐擁千億財富




回到大豪宅時只有燈光陪伴~~沒有噓寒問暖的關懷




你還會想要這麼多的金錢財富嗎?




當你學會尊重撫養另一半長大的雙親長輩時,




另一半也會以同理心愛你的父母,這就是將心比心的道理




我想:若我們對公婆不敬,那又豈能要求另一半愛我們的父母呢?




將心比心是婚姻裡頭少不了的因素~~




我很幸運嘴巴很甜~~身段很柔軟~~讓公婆一直很疼惜我




也教會我很多將來有一天變成婆婆時該如何稱職的對待媳婦




家財萬貫固然可喜,用的到的叫財產~~用不到的叫遺產




有人分享愛~~愛才能完整~~將心比心用愛經營愛~~對待愛




做一個讓家人開心~~歡心~~安心的女人~~勝過當個女強人




我是如此看待婚姻裡頭自己扮演的角色~~Queeny2013.04.0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