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石門水庫~~賞楓~~玩瘋了





看著濕冷天氣,但難得休假日



老爺說:到石門水庫賞賞楓紅吧





這一天石門水庫人煙超級稀少,



原來石門水庫遠山灰濛濛,



楓葉早已凋謝,



一地紅葉轉枯黃,



樹梢枝頭零零散散掛著風中凋零的幾片楓葉,



隱約中可見蜘蛛絲


在寒風中牽繫著枝枒與楓葉樹梢尖的情感。





一場諾羅病毒下來,


我沒準備走多少路,



穿著幾公分靴子爬石階,


雖不見疲態,但也沒剩多少體力再往前走了。



找了個地方自顧自的蹲在地上撿拾剛掉落的楓葉,



依然殘存豔紅的餘美,



老爺在我不遠處尋找拍攝楓葉的素材,



掛在樹頭上幾片楓葉似乎引不起老爺多大興致,





但地上的蕨類夾雜著楓葉翩翩,



倒是吸引老爺鏡頭裡的駐足。



我站在楓葉樹前;


老爺遠遠的拿著鏡頭逗著我笑,



他說:媽咪真的瘦了!!





我哈哈大笑說:


真的嗎?有瘦嗎?


 一來一往嘴裡練肖話,


我在這冷冷的天,被他的無厘頭逗得呵呵狂笑~~~



看著鏡頭裡的我,


不知到底有沒有變瘦?


但我確定,變三八肯定是有,


因為撿起地上的幾片楓葉,我就可以開心的玩瘋了!



送你~~送妳~~美麗的楓葉~~



雖然已過艷紅時期~~


但楓葉的嫵媚依稀殘存可見~~


一片~~



兩片~~



三片~~



片片~~





都有我濃濃的祝福~~給你~~給妳~~





我想:喜歡笑的人的確是上天給予最棒的禮物,





我是時常起笑發瘋沒啥形象的中年婦女。





我的愛在石門水庫那抖落一地楓葉的12月天裡~~





祝福大家~~


2013新年快樂~~幸福滿天~~快樂相隨~~




Queeny2012.12.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