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香港半島酒店~~

 

THE  PENINSULA  (房間篇) ~~

 

對於旅行這件事,

 

我可以接受隨遇而安,吃的簡單一碗泡麵也可以很快樂。

 

 


但對於住宿品質我則挺挑剔,

 

時也希望能奢侈一下挑戰顛峰。

 


 


這一趟旅行我又再次升級了,

 


 


很開心終於入住夢寐以求的香港半島酒店,

 


 


這是享譽國際名列世界十大頂級五星級飯店,

 


 


具備有超好的視野,面對海景星光大道一覽無遺,

 


 


提供24小時勞斯萊斯轎車隊接送

 

 

與專屬管家服務聞名遐邇,

 

 


套房氣派超凡

 

讓賓客擁抱維多利亞海港和香港島的無敵美景。

 


 


香港半島酒店;

 

興建於1928年,至今已有85年歷史,

 

在香港旅遊界是飯店中的翹楚指標,

 

 


原本只有六層樓的建築樓高,而後從新改建,

 


 


香港半島酒店頂樓設有直升機停機坪,

 


是世界金字塔頂端客戶的專屬服務。

 


 


Check in之後就有專人為你服務,

 


 


帶你進房間,並且仔細介紹房內設施,

 


 


隨後送上熱騰騰現泡的蓋盃茶,一解旅途的疲憊。

 


 


桌上擺有兩盒半島酒店的巧克力,

 


一大盤新鮮水果,讓人吃在嘴裡,甜在心坎裡!

 


 


住過香港飯店的人都知道,香港地價是世界貴,

 


 


在九龍半島靠近維多利亞港的交通非常方便,

 


 


住在尖沙嘴廣東道區的遊客,

 


通常房內設施僅供一張床,一張桌椅,一間衛浴。

 


 


這次在香港半島酒店房間,

 


 


大的讓我有一些些吃驚,

 


 


從進門的迎賓放行李的玄關,

 


 


裝在有歷史鑲花的木櫃中的電視和音響,

 


 


電視下方式冰箱裡頭什麼飲料酒品巧克力都有,

 


 


兩張可以滾來滾去舒適柔軟的床,

 


 


我很滿意這次選擇入住香港半島酒店,果然名不虛傳。

 


 


我一進門先衝到浴室,

 


看到乾淨潔白衛浴,心情特好。

 


 


對於這紅色盒子裝什麼?感到特別好奇,

 


原來這美麗如印璽盒子是裝香皂用可以帶回家收藏喔。

 


 


我出門旅行都會帶著泳衣,

 


 


很多飯店都有泡湯或游泳設施,

 


 


若忘記帶泳衣在飯店臨時買是很昂貴的。

 


 


入住香港半島酒店,有附早餐,

 


半島大堂茶座下午茶亦是赫赫有名,

 


 


歐式頂級茶點

 


搭配現場貴族級優雅演奏,是許多名媛雅仕的最愛。

 


 


致於一樓的下午茶只要是入住房客,

 


可以透過櫃檯安排,不需排隊即可享用。

 


 


天亮了,我去享用美味的香港半島早餐了,

 


 


在香港半島飯店享用早餐的人不多,

 


 


我到是挺享受安靜優雅的早晨,

 


 


服務人員面帶微笑,

 


 


為妳做親切的服務,讓旅行更臻完美,

 


 


吃飽飽,活力滿滿,

 


 


出發。玩樂香港繽紛去。

 


 


Queeny極致玩樂香港自由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