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甜蜜時光~~相約夏慕尼~~



這個世界多了個懂我的人~~我很幸福




這個世界多了個知我的人~~我很感恩




這個世界多了個疼我的人~~我很滿足




這樣的情緣~~圍繞在午後桃園。夏慕尼




許一個約定~~就叫甜蜜時光



許一個未來~~就叫健康壯在




精算~~兩個字對於數理不好的女人




實在是一門很艱深很不想懂的課題





很開心我們數理都不好~~



很幸運我們都熱愛文字~~



很知足我們懂彼此的心~~





一份真誠~~一分真意~~簡簡單單





這個鏡頭下的我~~依然美麗~~



這個心情下的我~~始終愉悅~~


這個世界其實一點都不複雜~~




多了個懂我知我的人~~我很幸福









親愛的~~


謝謝妳用同樣簡單的心陪伴我~~




甜甜蜜蜜感受享受友情濃純香




祝福我們倆姊妹天天開心快樂





2012.11.21WIFE相約



桃園。夏慕尼共進甜蜜午後時光



( Photo  By Wife  )



夏慕尼桃園大興店   03-356093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