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遺留在好樣本事書店裡~~





以文會友是人生一大樂事,





以真心共享一份美食,是第二大樂事!






年輕當學子時,


因為窮買不起書,


所以常常泡在書店裡,


席地而坐,看書看得渾然忘我,


終其一生養成愛書店,逛書店,泡書店的習慣。



長大後對於書香總是戀戀不忘,


經濟獨立些更有說不完的理由瘋狂愛買書,



書櫃裡有個藏書閣,


我還將藏書編號,


彷彿家中也是個美麗書香世家。


書;是我跟老爺驕傲的收藏品,


愛書;買書;閱讀書變成一種癮,





書本之於我跟靜,



大概是上輩子的情人,有點難分難捨,



就像上癮要戒都很難,





我想為了書,



靜跟我都是可以廢寢忘食,



焚膏繼晷日夜啃讀書香靈糧,書是一輩子的好朋友。





人生難逢知己,



一起逛書店,一起買書,



遇到志趣相投的好友陪伴逛書店,人生無處不歡阿!





007電影在於精采除了勇猛多智的龐德,



另一個靈魂人物就是007龐德女郎





哈哈哈^-^~~



我不是龐德女郎,



我現在的頭銜是台北東區181好樣本事,



玩伴女郎~~





陪伴愛書的好友靜,



在秋陽灑落充滿書香的午後,心靈有~~





(V.V.G SOMETHING)



好樣本事獲選為全球最美20書店之一,



是台灣唯一入榜的書店~~




負責人汪麗琴小姐,



200912月成立(V.V.G SOMETHING)好樣本事,



負責人汪麗琴小姐也是個愛書、愛旅行的知性美女,



她把在東區18113坪大的好樣本事書店,



打造懷舊好風漾,讓台北這座城市充滿書香擁抱。





紅色的四片門,





一台舊腳踏車,



一整個感覺就是有說不出來的迷人。





在好樣本事書店內,



每一個角落裡都有驚奇,都會發現感動。





書不是冰冷冷的擺在高高的架上,



而是溫柔的擺放在書桌上,



這裡有世界各國的原文書,在好樣本事應有盡有。





讓愛書的我跟靜,



用非常直白的形容詞;形容好樣本事;



一句話『我們都愛死了好樣本事』,




我們倆完全沉浸在好樣本事的書香裡。



被書香包圍真是一種感動阿~~





汪小姐她經常旅行,



經常收集世界各地帶回的紀念品,



也常把在旅行中的感動記錄下來。





好樣本事全球最美20書店,



汪麗琴小姐說:



開書店是為了『將旅途中遇到的美好與讀者分享』,





逛書店;



一直是我年輕到中年,



唯一不變尋找快樂方程式的享受之一,





網路書局雖方便,



卻少了翻書聞聞書香的喜悅,



書香是用心感受,



才能得到滿盈的愛戀~~愛隱隱繚繞~~





我一直想找時間,



親臨感受好樣本事書店帶給愛書人的心震撼,




就默契這麼剛好,


好友靜;



問我有沒有興趣一起前往好樣本事書店走走~~



我當下一聽這邀約真是開心,



人生難逢知己,同為愛閱讀的女人,



就這樣走進全球最美20書店裡~~





好樣本事書店;



是台北城市最美的風景




在美麗的書店遇見一本美麗的書,



是美好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新元素。





而我跟靜



在好樣本事透過鏡頭捕捉生命的美好。





在靜的鏡頭裡下



Queeny我有不經意的嫵媚,更有另一番風味的柔情~~





謝謝靜~~



Queeny拍的如此清新美麗,我愛你鏡頭下的我。





原來除了老爺外,



靜;



是第二個把Queeny的喜樂完全再鏡頭呈現的第二攝影大師~~



這幾張照片我好喜歡~~謝謝靜~~





人生難的能逢知己~~



同樣的歲月,



同樣有個為了念書離鄉背景的故事~~



同樣的深愛家庭,深愛孩子~~



同樣的珍惜人與人之間自然的情感~~





歲月不可能回頭~~



但有些記憶~~有些感受~~


在經過N年之後~~



一回想起來~~都會微笑~~



謝謝好友靜~~帶給我的美好情誼~~





友你真好~~~有靜陪伴真好~~




希望我這心玩伴女郎在2012.10.09那天,



也讓你感受到一份美好的迎賓待客之道~~



下次見~~親愛的好友~~~



心。玩伴女郎~~Queeny玩伴女郎~~




台北。旅行~~Queeny2012.10.09~~



我的心遺留在好樣本事書店裡~~



02-27731358



台北好樣本事書店~~



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814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