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華山午後~~台北一遊未盡~~





張小燕:沒有感動的能力,就沒有幸福





人在幸福的時候,幾乎不會覺得自己是幸福。





而我一直覺得,能在心中有所感動是很重要的能力。





沒有感動就沒有幸福,



我們不該不知福,人在福中當知福~~這是很重要的功課。





人總在失去以後,才懂得珍惜,



為什麼不能在有的時候,就很珍惜呢?





天空的碧藍,愛上大地的碧綠~~



把幸福溫暖包裹在真心裡面。





華山文創園區的精彩~~



讓台北一遊未盡~~欲罷不能





在這個城市裡每個人都可以是主角。





一個美麗秋風揚起午後,



落葉無聲無息灑落一地,





在超萌COSPLAY年輕人身邊,





逆光中我彷彿看見飛揚初戀少女,




在大樹旁小巷裡,斜陽下我回眸一笑~~





而你百媚生~~為愛凝結瞬間感動片刻~~





我試著冥想你說過的每一句話;





一路走來點滴在心頭~~



我們是如此幸運的相愛相知相惜。





紅顏一生只為一個人美麗一次~~


繁華落盡見甘醇~~愛讓我一直有感動的能力。





早已不是帶刺嬌豔玫瑰,



更沒有少女茉莉清香~~而你依然,依戀凋零如落葉的我。





這一天素顏的我;



斜陽在我臉上抹上淡淡紅暈,



我用深情眼眸回應鏡頭前的你。




秋風微微揚起親吻我的髮絲;





葉子沙沙如樂聲,


為我的濃情密意伴奏出愛的樂章。




華山有美麗的風景~~



有異國的小酒館風情~~



我們喜歡在午後來此尋覓如醇酒般的悠閒~~





親愛的:



調角度、忽左忽右、忽上忽下、



彎腰墊腳、眨眼次數不下上百次,



按快門的手不下數千次,



而我早已經笑僵,不時的擺臭臉,而你卻樂此不疲,





到底你是比較愛相機?



還是愛戀鏡頭裡的女子呢?





鏡頭記錄很真實,



他不是哈哈鏡,無法讓人變高或變瘦,



鏡頭很忠實呈現細紋,呈現肥胖,



同時也誠實記錄一個人內心盈盈的感動。





愛有多深~~感動就有多深刻~~



謝謝你:謝謝你不管在清晨或日落,



總是習慣這樣的把我放在手心裡疼惜著~~




我沒有忘記你給我的感動~~



你用鏡頭記錄愛~~而我用文字回應你給的愛~~





我很珍惜自己的幸福,



也很感動自己能如此執著的對待自己愛的幸福。





從小到大我比誰都懂,



幸福沒人能給的起,只有靠自己勇敢追求幸福。





快樂沒人能給的滿,



只能用感動的心去創造快樂的能力~~



因為想幸福就要有執行力,



光說不練~~幸福無法圓滿~~





不用去羨慕別人擁有的,



只要隨時隨地用心溫習自己已經有的幸福,



幸福的美麗力量,將會是維持青春不老的甘泉~~





華山的午後~~~





我看見自己美麗的心情,如彩蝶般翩翩飛舞~~




我為自己的悸動與你給的感動~~



深深覺得很幸福~~幸福一路有你~~



Queeny~~2012.1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