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牆壁上有蜘蛛~~


媽咪地上有大蟑螂~~  媽咪快來幫我打蚊子~~


這些必須與蟲為伍的時刻,寶貝喊的一定是媽咪~~


原因無他~~因為為母則強~~母愛真偉大也真可怕~~


我這個當媽的開喜婆婆


上天遁地無所不能~~連路邊救蛇這檔事我都做過。




哈哈哈~~



有人說我柔弱~~


其實底子裡老爺常說我根本是男人婆出身




舉凡女人怕的~~我很少怕的啦~~


不怕黑~~不怕孤單一個人,


更不怕迷路在陌生叢林裡。




舉凡女人會的~~我很少會~~


縫衣做女紅~~煮飯辦桌~~我一概不會~~




所以天生我材必有用~~


我只會做粗魯的~~細膩的我一竅不通~~~





每一天我總是以咖啡來醒腦~~


在咖啡的濃醇中~~老爺是咖啡;我是砂糖~~




嚴謹中緩緩注入甜甜的細砂~~


讓咖啡與細糖中和,咖啡香醇達到極品~~




總有人說:


『如果我是妳;我一定受不了關在家的生活』~~


哈哈~~哈~~這就對了~~


重點是妳不是我~~妳當然無法理解我自得其樂的快樂~~




我不喜歡當刺蝟~~寧願當蝴蝶~~在花林間自在的飛舞~~




見人就微笑~~反璞歸真~~


能為她人付出時~~絕不袖手旁觀~~




每一天收集一個微笑~~


一年365天就收集365個倍數加乘如路邊飄落的小花~~


花開看見幸福~~





40以後體重大失控~~


如滾雪球身形越來越圓~~肩膀越來越壯碩像頭牛~~




周五是我最喜歡的一天~~


全家人又可以聚在一起打屁聊天~~




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我很享受也很喜歡這種簡單小幸福~~




到樓下美容院洗個頭上個大捲子~~回家嚇嚇那3個寶貝蛋~~




一句媽咪妳去燙頭髮了喔~~好醜好像老巫婆~~


哈哈哈阿~~




寶貝跟爸爸一樣不喜歡咪咪改變~~問題是媽咪很想改變阿~~




沒人理我沒關係~~


拿起I PHONE玩自拍~~誰說女人不能自己創造快樂呢?



我越來越自戀~~


越來越喜歡中年的自己~~


胖一點沒關係~~傻一點無所謂~~怡然自在~~


心情像風像太陽~~


女人可以剛強~~女人也可以柔軟~~


一線之隔~~讓心情更美麗~~


有生之日~~天天快樂~~一見我就笑~~


我是開喜婆婆啦~~哈哈哈哈~~




Queeny2012.10.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