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ueeny第一本手工相框書出刊了~~





這世界再也沒有什麼事能比的上


收集一家人的幸福微笑來的重要





有個喜歡攝影的一家之主;


總是竭盡所能典藏孩子成長的故事~~





秀蓉;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好朋友~~


秀蓉;有一種說不出的魔力吸引力~~


跟秀蓉在一起心可以分分秒秒自在~~






秀蓉總是佛心來的~~


她像天使般笑容樂於分享,


她教會我很多事很多的快樂~~




這是我的好友秀蓉教我做的第一本手工相框書~~



手做從來都不是我人生選項之一


好幸運能遇到生命中的蓉貴人~~


激盪出不同的生命火花~~


謝謝秀蓉教會我玩樂剪輯


我要的Queeny美麗新世界~~





終於懂了,一旦開始玩手做,


就會無法克制的愛上手做世界的獨一無二~~


我做的第一本手工相框書雖稱不是傑作~~


卻有意義非凡的象徵~~


因為愛~~讓我勇於突破~~


讓我願意放下重新學習~~





家人是我此生的最愛~~


我將首作(手做)送給家人~~




一筆一畫,細細剪輯出我們一家人愛


旅遊足跡~~用愛深耕~~用情烙印~~


用歡欣占據一家人緊緊相依的心~~


用寫真記錄生活裡的真~~



~~讓我們黏在一起~~




這是一個關於愛旅行的一家四口~~


用愛編織旅行中最美的記憶~~





PHOTO寫下~~


關於愛的點點滴滴~~


Yufu  Queeny  Jerry 
Jenny~~


幸福一家人~~在北海道2012.0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