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異鄉人是最美的風景~~



每一次的旅行,


總不能免俗的上網估狗一下要去的目的地,




對於不能動的名勝古蹟,風景建築,


我總是平常心起不了太大的漣漪



經過多次的旅行經驗,


我早練就一身好功夫,



語言對於愛旅行的我從來都不是障礙,



比手畫腳+迷人微笑=無往不利暢行無阻




把收集陌生人的微笑;



當做是旅行中帶回最棒的紀念品~~





在旅行中能和當地人短暫邂逅,





有緣時能輕輕鬆鬆聊上幾句,





有時只是微笑帶過,




這樣的旅行會讓沿途風光更增添微笑色彩~~





對我而言每一次的旅程;



都是新鮮都是充滿好奇;



我懷抱冒險的精神勇往直前;




人們臉上的笑容曲線,



每一次的接觸都有個故事情節,



比任何風光更讓我覺得溫暖與深刻~~






我不怕生~~



我用微笑征服異鄉人,





異鄉人也用微笑回應我的熱情~~





讓兩個原本陌生的個體在短暫交會中,




用微笑;用真誠;用鏡頭寫下永恆~~





年紀大了以後;越發體會到~~



錯過了~~就永遠不可能有機會倒帶~~





相機是陌生人共通的語言~~



不吝嗇先付出微笑~~微笑就會加倍奉送~~~





這些年來收集微笑天使的笑臉~~



已經能造一座微笑繽紛彩虹橋~~




跨越障礙~~


跨越人與人之間的藩籬~~




我喜歡用微笑溶化異鄉人~~




謝謝老天爺的愛戴;



讓我總是能在旅行中順利收集異鄉人的祝福~~



謝謝我最愛的老爺~~



總是不管我如何瘋狂的在旅行中撒野~~


也不捨糾正我的玩興~~




總是在我身旁看著我用熱血記錄生命~~



有默契的拿起相機~~為他心愛的女人~~



留下每一次我與陌生人的互動~~與感動~~




親愛的老爺大人~~


我真的要謝謝你的大量,


在婚姻世界裡頭,你讓我開心做自己,


你從來沒有企圖改變我的壞習慣,


我懶惰,我感性浪漫,


我任性,我跋負不講理~~



你用心呵護我,守候著我,



因你;


我的生命總是開出璀璨的微笑花朵~~



在陽光下~~在你的鏡頭行行攝攝裡~~


我看到心滿意足的自己~~



Queeny2012.1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