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國慶日當晚我預定陶板屋,


你問我:吃大餐慶祝什麼呢?  我說:


幫你那瘦的跟竹竿一樣的兒子吃點牛肉補補身體,


也幫你的寶貝女兒連日的讀書壓力舒舒壓


更順便幫最近容易暈眩貧血的我補補血。


吃完陶板屋回來後,


寶貝進房準備這個禮拜的段考,我們也早早上床。


你怪怪的不斷數落我笨,我也不否認你罵得很對,


你又說我們很不優秀,很不長進。


不願意多讀書,讓你很失望,我好像也百口莫辯,


總之被你罵笨~~罵不優秀也不是第一次。


我的人生一向不精明~~總是這樣迷迷糊糊過日子



連休3天假期今早出門上班前:你問我幾點出門去醫院?


我說大概下午一點鐘吧,今天下午要做子宮鏡檢查,


你忙公司的事,我不用你陪,我自己就可以搞定,


醫生怎麼說:我就怎麼做!!


看得出你的擔心與不安,


也知道昨晚的你反常的數落我笨,


我知道你擔心我,卻不知道該如何幫我。


親愛的:請你放心,


我是你口中的笨女人,壞女人,


我要折磨你的時間還很長,你逃不了,也躲不過,


今天下午醫院的檢查我一個人行的,


你忘記啦!我叫王大膽,沒有什麼事難的倒我,


更何況新光醫院我開過刀也住過~~熟門熟路


你不用為我擔心,乖乖安心上班,


養家是你的責任,照顧好自己是我對你跟寶貝的承諾。



親愛的;只是很想跟你說:對不起!


我真的很不爭氣,


努力3年才幫你生下這對龍鳳胎,


經過開刀後,身體也沒好好調理好,


不斷的出血,總有些小狀況讓你擔心,


無法幫你分擔家計,又常讓你跟寶貝為我操心,


我不是一個稱職的好媽媽,


也不是一個完美的好太太,


我很過意不去!!很謝謝你的包容與寬容!




你希望跟我分享;『夏曼。藍波安』的老海人。


我會找時間把他看完,然後參與你的讀書心得,


你對我們的要求其實很低標,這一點我真的很感激你!!


親愛的;請你放心,


這一路以來,成長路上,我早已習慣一個人過關斬將,


現在身邊多了你跟兩個寶貝,四人同心協力,


團結力量大,我相信一切都會很好。


你盡管放心,我沒事!


檢查只是讓自己~~讓你跟寶貝放心,


我相信我很好!!



PS~~


10/11經過子宮鏡+超音波檢查後


找到讓我不舒服持續出血的地方


我很勇敢當下馬上決定手術日期



10/18下周二早上要在新光醫院


做子宮鏡的手術


當天早上全身麻醉~~前一晚須禁食


我相信一步步面對解結所有疑難雜症


是我刻不容緩的決定~~請大家為我祈福


祈福我1018下周二手術順利~~


平安健康歸來~~



Queeny2011.10.11親愛的;請你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