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07.29星期天



北海道氣候宜人,微風徐徐,陽光普照~~



 一大清晨泡過美人湯,喚醒寶貝用過早餐後,



離開十勝川世井溫泉飯店,





來到在北海道第二天第一個景點



十勝丘花壇公園~~



參觀直徑18公尺,



秒針長度10.1公尺的大花鐘~~花壇時鐘。





這個花壇時鐘經過特殊設計,



即使在冰天雪地覆蓋下依然可以不停運轉,





日本人工藝精進,



實事求是的精神,的確讓人很敬佩~~





花壇公園內綠意盎然,



小木屋在一片綠意中顯得格外顯眼。



北海道投幣式飲料販賣機隨處可見,商機無限阿~~





這兩寶貝剛開始很靦腆,



勉強配合爸爸鏡頭微笑,



在花鐘前留下幸福微笑曲線





這年紀的孩子,莫名其妙的尷尬,





有時無奈配合拍幾張照片,我都已經很感恩了。





每張與孩子合照我都用心珍惜,



孩子的一分一秒在指縫間進階,



在成長中用照片留住幸福時光,





是笑臉我珍惜,


擺臭臉時我一樣用心珍惜,



每個臉譜對於愛孩子的我們都是寶~~



哈哈哈~~言重了~~


(哭笑不得。。無奈ING…





這一次選擇往北海道道東方向前進,



是一般台灣遊客比較少規畫的行程,



北海道一望無際綠色田野風光,讓人覺得天地好遼闊,



人生還有很多重要的事,重要的人值得我們用心珍惜,





在陽光四射藍天白雲薰陶下,



我光喝白開水就先醉了起來,



陶醉在北海道的綠色世界裡,




整個人前所未有自我感覺良好,



寡廉鮮恥的自動凍齡自減歲數,



自HIGH彷彿年輕10歲了起來



(別打我啦我只想捉住青春的尾巴)






在筆直無車的鄉間小道前,



老爺大人問我敢不敢跳高高,





一向自詡人來瘋沒再怕的我,



哪經的起這男人語言挑釁,要拍就讓你拍個夠吧!





1~~2~~3~~





再不夠高~~我用力再跳~~



一試再試試不成~~再試一下~~





旅行中的風景都是由心而美麗,



想當然心開了,微笑了,瘋狂的玩開了,





哈哈哈~~



出來玩時我就化身瘋瘋癲癲,



瘋狂旅人,快樂本來就該由自己創造,





這是旅行中最值得的投資報酬率~~



微笑代表CP值~~代表快樂指數~~~



  



風在吹~~花在笑~~





小草在跳街舞~~陽光在閃耀~~



我的心在旅行中一路狂野跳躍~~





瘋婆子在北海道沒人相識~~



出來旅行一定要盡興~~肯定要開心~~



這樣才對得起白花花的新台幣~~



哈哈哈 ~~



只要沒人有意見~~



沒形象對於我這村姑可是一點也沒關係~~



哈哈~~哈哈~~~給自己按個讚吧~~





下一站出發搭小火車賞景去~~





釧路濕原號~~





賞日本國鳥丹頂鶴去~~



Queeny2012.07.29  (DAY--2)~~待續



2012北海道。。夏~~十勝丘花壇公園






旅行中映入眼簾的風景~~




都是由心連結快樂與歡愉~~




我在乎的風景地點總是其次~~




而讓我在意的永遠是一家人臉上的微笑曲線~~




旅行中讓一家人緊緊連結的心是最美麗的風情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