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讓我執起你的手 在等待的歲月中

我已經學會了不絕望

守候著你我便守候住一身的陽光



什麼樣的信約可以等候三世

什麼樣的記憶可以永不遺忘

什麼樣的思念可以不怕滄桑

什麼樣的日子可以讓我不再流淚

讓我不再心傷~~~~


某個時空裡  你走進我的世界


給我超乎想像的愛情   相遇的開始


就是個永恆美麗紀念日


**********************************************


灰姑娘遇到真命天子


 


屆滿 20年 7300多個日子裡


 


緣份讓生命的美麗因子不斷的延續再延續


 


因為有 JERRY  JENNY的加入 愈加完美


 


更因為有你 一直的堅持 不斷努力與包容


 


      讓我們 升格為幸福ㄧ 家人


 


幸福家人因為有你 所以我們無限驕傲


 


幸福家人因為有你 我們玩遍世界美景


 


幸福家人因為有你 我們嚐盡各地美食


 


幸福家人因為有你 快樂永遠與我們同在



 

因為我們相遇的每一天  都是值得紀念的日子





這是寶貝女兒Jenny寫給拔拔的父親節卡片~~
寶貝女兒好喜歡寫卡片送拔拔媽媽
女兒真的好貼心~~~

 


 


謝謝你總是牽著我的手 讓我可以驕傲的攜著你


 


不管20 ***30*** 50**白髮蒼蒼的歲月裡


 


依然有你陪伴 一起走在屬於我們共有的日子裡


 


謝謝你   我們全家人最棒最愛的你***




                  


我總說:謝謝你為家人辛苦的付出


你總說:你喜歡被家人需要的感覺


因為被需要代表被家人肯定的重要


       ~~ 那是男人最真實的幸福~~


我總說:你肩上扛的壓力我幫不上忙


你總說:把自己跟寶貝照顧好就是幫我分擔壓力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才能讓你知道我們有多愛你


謝謝你為我們家人撐起~~寬廣的ㄧ片藍天~~


             ~~父親節快樂喔~~~


一直在思考  今年917是滿20周年的紀念日


應該送給他 一個怎麼樣的驚喜禮物呢 ?



 917美麗紀念日 


我想送給他一份特別  獨一無二的禮物


於是   我用心撰文  別出心裁


請手工卡片達人   VIVIAN小姐  為我


做了這本愛的練習簿  送給老公  作一份永恆ㄉ留念


 


******************************************************************


 


故事 就由美麗的封面 置入最濃的幸福開始啟航   917美麗紀念日


 



 


年輕稚澀的模樣  開啟一段永恆的美麗故事 



 


 


婚後3年 百般辛苦的為他  懷了一對龍鳳胎 


懷孕的過程裡 很多的狀況 讓他心疼與不捨


而他總是細心 體貼呵護著我跟兩個小寶貝


嬸嬸說:  我可以順利產下這兩個小寶貝


老公的功勞與苦勞 高過於任何一個人


雖然孕吐 狀況不斷的我 


因他的細心 讓我還是覺得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孕婦 


 



1996年龍鳳胎 小寶貝誕生了


他們是 最甜蜜的負擔 


我是何其有幸 能夠同時擁有一兒一女 


我們的世界就是一個*********** 好


 



因為 習慣被疼愛 習慣被溺愛   一但習慣了就改不掉  戒不掉


對於他總是習慣對我們一家人*** 好


我想 不管是他 或是寶貝


早已經戒不掉 這樣的幸福模式了


 



 


寶貝未滿5歲 全家人第一次一起出國到新加坡 馬來西亞 


他說 生活就是要開心  自由自在 


他辛苦的目的 就是要全家人一起幸福 


這就是我們一直習慣他 疼愛家人的方式


 



 


總是自詡  自己是幸福褚家人 


這本書在10年, 20年, 30年後........


再拿出來細細品味  我們仍然是那個不變的幸福褚家人


 



謝謝你  打造一切  屬於我們的幸福家園

  祝我們永遠幸福快樂.....


ps:


感謝手工卡片達人vivian的創意


 有興趣的人 可以請她幫忙製作一份屬於幸福的禮物喔


(尊重原創辛苦  收取合理手工成本  ***一定值回摽價啦)


可以跟我要聯絡方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