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溪花海農場~~




對於出門旅行我充滿活動力,


但回家後整理照片與組織成文字的能力,




我一向缺乏躍躍欲試行動力。



懶人是我只愛玩;



對於寫遊記這檔事,我欲振乏力。





這是六月上旬~~



在台灣的大溪花海農場所拍照片,



經過各把月才將她公諸於世!





大溪花海農場


佔地十七公頃幅員廣大,



夏天要走完整個花園農場,





必須穿雙好走的走路鞋,


別偷懶帶把傘做好防曬,才能不虛此行喔!





大溪花海農場,



被稱為台灣版的最美富田農場。





遼闊的花園景觀,



仿如走在北海道的浪漫花海裡。





一大片由花海鋪成的大地,



形成一片壯觀美麗的地毯,



風車、



藍天、



白雲、





綠草如茵,



紫色鼠尾草,



五顏六色,百花爭艷~~



景致在偶像劇的加持下,


吸引眾多的遊客親臨,



花田裡有專為訪客設置的攝影看板,



我也不免俗的在粉愛粉愛你的看板前,


留下美麗倩影,順便藉此表達深深愛意;



親愛的謝謝你在豔陽下,


為我留下最美的身影~~~



這一天


遇到好多超著廣東話的香港朋友


按圖索驥來大溪花海農場一日遊!



午間豔陽高高照;



令人好想鑽進冷氣開放中~~



梵谷餐廳享用美味自助餐。



大溪花海農場~~



對於我們就像是後花園!


很愜意沒壓力的隨興致走走~~





在十七公頃的農場裡到處都充滿了花!


在「紫色夢幻區」裡,


種滿了近兩公頃的薰衣草、鼠尾草等紫色香草花卉。


在「彩虹花田」裡則種著像彩虹一樣,


有著一道道鮮艷美麗的各色花卉,


而且四季都會更換不同的顏色和花卉。



再來,


「風情萬種區」裡


大溪花海農場種的是多年生的灌木植物。



最後,在「天國之丘」,


您會看到一顆樹座落在大片的花田裡,


那就是偶像劇「天國的嫁衣」


片頭前三秒出現的那一棵樹喔!


大溪花海農場一日行,


異國風情不用出國去!


這裡除了有很多漂亮的花卉外,


在山丘上還有座「小牛仔牧場」,


在這裡不但可以和小馬、小羊、小兔子


等小動物們親近、餵食,



還有一個


「小蜜蜂生態屋」,小朋友可以在那裡,


親眼看小蜜蜂們是如何釀造花蜜。



大約在下午五點的時候,


還可以在「紅霞木棧」


看到一整片的紅霞雲彩,


居高臨下遠眺大溪風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