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幸福,在咫尺之間~~



你可以找一百個理由讓自己傷心難過;



但你也可以選擇找出一千個理由讓自己歡笑~~



人生要學會在適時間為自己鼓掌。



我用屬於我的方式愛自己,



不迎合,不做作,不強求,不懦弱,不偽善,



愛就是用力愛我想愛的~~創造Queeny美麗心世界~~



我在微笑中~~典藏滿滿幸福軌跡~~幸福,在咫尺之間~~




午茶間閒聊中,


好友輕描淡寫跟我分享一個感受!



她說:妳知道我最喜歡妳哪一點嗎?



我笑著說:不知道~~但願聞其詳~~



好友說:


妳很有魅力,是那種會讓人喜歡親近的迷人個性。



妳愛笑,眼珠子透露著和善的眼神。



說話時總是心存感恩,懂得讚美別人,不愛比較。



甚至當別人話中帶著明顯的酸意、醋意時,妳也笑笑的帶過。



跟妳在一起時,會讓人很放鬆,妳真是特別的女人。



妳有一股讓男人女人無法抵擋的群眾魅力致命吸引力。



我一路哈哈哈~~~大笑~~謝謝好友的讚美!




我其實沒有好友說的那般傳奇,



好友的形容是為了製造笑果,的確誇張了一些些。



我只承認一點:那就是我真的很愛笑~~~



其他的都是好朋友子虛烏有的誇大詞罷了。。



我有別人看不到的倔強與固執。。



好友說她真的曾經質疑,我是否有特別的宗教信仰?



不然怎麼可以時時說好話、存好心、行善念呢?



我笑著回答:我的答案只有兩個字,『感恩』



我是真的很珍惜身邊所擁有的一切!



更感恩我的先生給了我一個可以依靠的肩膀!



感恩我的公婆;


把我的先生教養的如此有擔當負責任給我當老公。



公婆也沒嫌棄我這愚笨的媳婦,我還能抱怨什麼呢?



我願意用最知足感恩的心去善待生命的每一個環節!





或許;生命的波折總是不間斷。



生命的浪濤激起美麗浪花。遇見璀璨!



我有很特別跟別人不一樣的成長故事;



因為特別所以更懂擁有的珍貴!



老爺:總像個母親般的把我當女兒疼,



有時像嚴父般的對我疾言厲色,



在我的生命裡;父親與母親的角色一直是缺席的!



老爺始終不明白我到底是如何長大成人的?



我告訴他:


以前的我充滿怨,充滿恨,但唯一值得可喜的事,



我知道窮人翻身,是沒有時間抱怨,是沒有太多後路可走,



當一個人無依無靠時只能往前看,



努力把自己推向最好的境界,



於是我除了努力外,沒有別的選擇!



當我在努力過程中,



我無心下傷害人,卻在有心下也被人傷害過。



得到想要的,卻也失去本該擁有的快樂!



回首檢視得與失值得嗎?



回歸家庭後,生活雖平淡,卻安之如飴!





生命有太多變數無法掌握,


只有珍惜感恩每一個當下,



我一直都是這樣的迎接每個晨間的自我!



我跟好友說:慾望是個無底洞,永遠填不滿!



當你發現自己不再被物慾、愛情、友情支配時,



你才會有時間好好欣賞自己,好好愛自己!





當我們祝福別人時;絕對要出自於真心!



當我們自以為在幫別人時,


也要斟酌用字遣詞的溫暖性,



不要忽略別人的感受!



更不要在別人傷口上灑鹽,


卻自命不凡的說:我這是在幫助你ㄟ!



每個人在這宇宙間都是渺小的,不需要把自己看得太大!




學會用真心欣賞別人的優點,


並且用真心祝福別人因努力而來的成功。



酸葡萄心理其實是最無知的幼稚,



相信說好話的同時,別人一定能感受你的真心祝福,



我們也因為彼此的真心祝福,得到滿滿的微笑祝福~~



把每一天都當作是奇異恩典,


用知足感恩的心,迎接每一個晨曦,



享受付出微笑,與接收微笑的快樂滿足~~~



學會關懷別人,善待自己。





人生只要不比較,不計較,不抱怨,



盡力行善念,說好話,



相信幸福快樂將永遠如影隨形~~



人生最珍貴的是相知相惜~~



用感恩的心看待老天爺給的恩賜~~



這是我的自創曲~~Queeny美麗心世界~~



「幸福,在咫尺之間」,



每一株玫瑰都有刺,



正如每一個人的性格中,都有你不能容忍的部份;



 愛護一朵玫瑰,並不是得努力把它的刺根除,



只能學習如何不被它的刺刺傷;



還有,如何不讓自己的刺刺傷心愛的人。



Queen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