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進需要勇氣,轉彎需要智慧~~對愛豁達~~需要時間沉澱~


笑看生命轉折~~雖有傷痕~~卻讓疤痕經歷美麗~~開出花朵~





祝福你我在未來人生路上,都能遇見花開,遇見每個幸福~





儘管結局並不完美,我衷心感謝你給了我兩億~~回憶與記憶~





在每個日升月落夕陽西下時刻到來,都將是生命中一場輪迴~





人生很多東西,忘得掉的叫做過去,忘不掉的叫做記憶~





此刻我;在過去與記憶徘徊中~~已有了後退的勇氣和權力~





是你讓我明瞭,並非每個徵兆都值得去推敲~~





是你讓我徹悟,並非每個召喚都值得去回應~~





是你讓我懂得,並非每個琢磨都會有完美句點~~





套句電影台詞,人生很多努力本來就是徒勞無功~







追求愛需要勇氣,選擇放下;需要更大勇氣說服自己~





謝謝這場相遇讓我明白,留不住遺憾將成為心底深處一個記憶





世間有很多事無法解釋,也不需要再多做解釋~~





生命裏有很多選擇不是我能決定~~遺憾也是種美~





生命中有一些片刻,一旦經歷後就難遺忘~~





懷念將成為句點,也將成為另一個祝福的起點~~再見了~





擁抱這份緣深緣淺~~成為生命中一頁風采~~





Queeny2012.06.20~~回憶與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