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午後跟一位好友閒聊,


這好友年齡跟我相仿是一個很知足的女生。




我相信人與人之間的磁場


更相信磁場會讓人距離拉近更加投緣。




安跟我分享了她的幸福


在她淡淡微笑言談中我看到另類真幸福。





安說:她的先生一直很貼心,


從戀愛到結婚近20年來,


始終不變的是,對安的母親很孝順;


安的公婆對安也視如己出。


每每聽到女人讚美感恩婆家,


與感謝先生付出的點點滴滴時,


我就知道這女人肯定是幸福小女人。


因為沒有抱怨,只有感恩的人生,


女人擁有滿滿的幸福!



安默默說了一句更讓我感動的話;


安說:先生的工作很辛苦,雖非大富大貴,


但他卻能始終如一,


『賺一萬,卻能全給安一萬一的好先生。』


我聽了好感動喔!


101滿溢的幸福;無價!真愛無價!



 一對結婚超過20年的夫妻,


夫妻永結同心用彼此的努力經營幸福家園,


這樣的幸福雖無電子業科技大老上億身價可比擬,


但幸福指數肯定高過於對婚姻不忠貞的富商吧!



錢非萬能!


有錢不一定能買到渴望的幸福。


有人有50億身價,卻無法在愛情世界專一,


把外遇當成炫耀財富的紀念品!


三妻四妾家財萬貫,天天數鈔票就一定幸福嗎?


婚姻愛情真能分享?能共享嗎?


我百般存疑萬分不解?至少我絕對做不到!


幸福沒有標準公式,幸福無法複製,無法量化。


但在安漾出滿滿微笑臉龐中,


我著著實實看見一個女人真心知足感恩,


一萬一的幸福!


真心祝福好友安~~


擁有101令所有人羨慕的真幸福~~


Queeny2012.07.03~~101滿溢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