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九次上精選感言~~



327屋瓦上的青苔與日光 ~~


文章第九次上了精選~~



很開心在桃園。樂活的日子裡~~能得到青睞~~



屋瓦上的青苔與日光
~~


愛與依戀~~愛與占據~~彼此深情纏繞





感謝雅虎大人厚愛~~


讓我的精選紀錄烙印九道深軌跡~~



這裡的男主人愛攝影~~女主人迷戀文字~~



我用照片寫日記~~我用深情耕耘灌溉幸福~~



我是這個美麗新世界的專屬園丁~~全年無休耕種愛~~



我用自己的方式打造一座專屬於我們家人的天堂樂園~~





寫部落格是我記錄心情~~對家人愛的典藏錄~~



有掌聲當然開心~~這裡沒有收視率的壓力~~


因為我一直樂在格中~~只誠摯歡迎愛光臨~~


我只想在這裡開心的寫~~享受。寫開心~~



這是能給寶貝唯一的傳家之寶~~我用心寫真寫實~~





如果你我有緣能在生活中交織祝福的心~~我感謝~~



如果我的文字讓人覺得歡欣我會更歡心~~我謝謝~~



愛文字;愛閱讀;愛咖啡;愛家人;是無法戒除的癮~~



不管狂風或細雨~~陽光普照~~清風吹拂的日子~~



每一天都是我開心寫作樂活的好日子~~





期許用愛的微溫~~關懷別人~~用文字感動自己~~感動他人~~



我會這樣快樂書寫~~一直寫~~直到寫到寫不動那天的到來~~



祝福有緣能在格子裡~~用文字來換取生命正面能量的你~~



我一直心存感謝著~~感恩~~謝謝你們參與我的小小幸福~~



更感謝緣分讓我認識你~~日日是好日~~說好話~~存好心~~



每天例行三好~~讓人生更美好~~ Queeny201.03.2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ue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